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6核心队员组成女足队委会 休息前上交笔记本

2012年02月16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为重塑女足辉煌,中国足协给正在参加永川女足四国赛的国家女足定下了严格的队规。而为了确保足协、教练组与队员的积极沟通效果,球队成立了队委会。周高萍(微博)、张艳茹(微博)、徐媛(微博)、李丹阳(微博)、马晓旭(微博)、翁新芝(微博)6人为具体成员。

中国女足与其他3支客队一齐下榻永川名豪酒店。虽然房间内的电话保持通畅,但副领队黄中华在球队抵达这里后明确要求,队员不得在训练、比赛期间随意在房间接听媒体记者电话。接受采访必须经过球队的同意。此外,随着现代科技通讯手段的先进,除笔记本外,IPAD也成为女足姑娘们训练比赛之余消遣娱乐的主要“依靠。”不过为了让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投身训练比赛,教练组方面仍要求队员在晚间既定休息时间前上交笔记本和IPAD。

足协和教练一面推进严格治军,一面又通过人性化管理方式促进队员的团结、上进。据了解,虽然对于现在球队的队长、新教练组依然延用了李霄鹏时代的周高萍,但是为了确保姑娘们能够团结协作,足协和教练组还是坚持贯彻“队委会制度”。从周高萍、张艳茹、徐媛、李丹阳、马晓旭、翁新芝6成员构成看,教练组非常希望从门将到前锋各个位置都有老队员起模范带头作用。而组成庞大的队委会也是希望球队在征求意见上落实“民主。”(风林火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