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格里芬两双沃尔18分 快船主场轻取奇才

2012年02月16日14: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快船主场以102-84击败奇才,格里芬全场贡献23+15的数据,表现相当出色。

格里芬23分15篮板,巴特勒21分,保罗16分9助攻,乔丹11分9篮板,小莫11分,弗耶10分。奇才方面麦基(微博)18分5篮板,沃尔18分6篮板12助攻,杨14分,克劳福德12分。

双方开局一度打的难分难解,沃尔突破上篮得手后奇才把比分追到8-10,之后两队来回来句,比分也是交替上升。首节行将结束时快船率先发力,巴特勒底线三分命中后格里芬助攻马丁暴扣完成,21-15,主队把比分稍稍拉开。然而随后克劳福德三分命中,沃尔站上罚球线再度两罚全中,布莱索最后关头依靠罚球还以颜色后,快船以23-20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双方的纠缠还在继续,奇才甚至反超了比分。刘易斯两罚全中后客队以31-29反超。好在快船倒也没乱了阵脚,小莫与保罗接连投中三分后,主队重新夺回领先。只是两队上半场注定胶着,塞拉芬上篮得手后小乔丹最后关头两罚全中,双方在这一节各自拿到27分,快船以50-47仍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的争夺。

易地再战双方继续死磕,半场一度8投0中的尼克-杨突然找到找到感觉连续命中远射,奇才以60-58再度反超,不过格里芬随即强攻追平。不过在来回拉锯战中,快船的实力还是稍胜一筹,格里芬抓到前场篮板暴扣得手后保罗抢断沃尔,并为格里芬送出空中接力。随后小莫两罚全中,随着格里芬的补扣得手,快船在第三节最后阶段打出一波8-0的冲击,并以74-66领先8分进入末节。

末节奇才陷入崩溃边缘,尽管沃尔两罚全中帮助奇才把比分追到74-80,然而随后小莫便在底线命中三分,弗耶连得5分后,快船已经以以88-76领先12分。尽管奇才仍在反击,只是当保罗带队再度轰出7-0的攻击后,快船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时以98-80领先18分,比赛胜负由此揭晓,再无悬念。

附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保罗,弗耶,巴特勒,格里芬,乔丹

奇才:沃尔,杨,辛雷顿,博克尔,麦基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