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盖伊砍25分德隆低迷 灰熊客场击败篮网

2012年02月16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已经六连败的新泽西篮网(8-21)在主场迎战刚刚击败火箭队的孟菲斯灰熊(15-14),尽管篮网打得非常顽强,全场大部分时间都领先灰熊,但无奈末节疲软,以100比105不敌灰熊,遭遇7连败。

灰熊首发阵容数据华丽,得分全部上双,盖伊得到25分,斯佩茨20分19篮板,康利16分10助攻,加索尔12分7篮板,阿伦21分。

篮网阵中,德隆26分10助攻,但下半场只有6分。布鲁克斯12分,谢尔顿-威廉姆斯10分,莫罗17分,亨弗里斯10分,盖恩斯11分。

灰熊队首节早早建立领先优势,马克-加索尔统治内线,得到6分,带领球队21比11领先篮网,灰熊先发五人早早就全部有得分进账。篮网开场拘谨,命中率不高,唯一闪光点就是布鲁克斯的三分球。但首节最后3分30秒,灰熊队出现得分荒,仅仅拿下2分。德隆-威廉姆斯乘机带领球队反击,自己连得10分,篮网打出一波17比2的超级大高潮,首节比赛,篮网反而以28分23领先了5分。

第二节开始,灰熊努力迫近比分,康宁汉姆的中投让球队只落后1分。但篮网一干无名替补连拿6分,又一次拉开了比分。灰熊随后稳住阵脚,托尼-阿伦表现出色,连续砍分,和康利联手,帮助球队将比分以41比39反超。随后3分钟,灰熊队突然断电,1分未得,德隆-威廉姆斯又一次带领球队爆发,带出球队打出13比0,以52比41领先。他早早就拿下20分。官方暂停回来,灰熊队主力发威,盖伊连得7分,梅奥也有三分球贡献,帮助球队在第二节结束前只以53比55落后2分。

两支球队在赛场上均表现出了不稳定,经常彼此打出大比分攻击波。这种情况在第三节仍然继续。康利的中投帮助灰熊62比61再次反超篮网,此后灰熊一直压迫着篮网,最多时,77比69领先8分。但就像首节一样,灰熊最后3分多钟断电,一分未得。篮网的球员则打出9比0,以78比77领先进入第4节,前3节,篮网都以领先结束。

第四节比赛,篮网队换上曾经绝杀骑士成名的盖恩斯,他在第四节上来就连拿5分,第四节得到8分,神勇无比。但灰熊在比赛最后时刻并不手软,在篮网手感出色的情况下,他们步步紧逼。终于在全场还剩4分22秒时依靠盖伊的罚球反超篮网。还剩2分56秒,托尼-阿伦三分命中,1分钟后,盖伊中远距离命中2分,20秒后,托尼-阿伦上篮得手,凭借这这波攻击高潮,灰熊队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并以105比100取得最后胜利。(宁汉)

双方先发阵容:

新泽西篮网:克里斯-亨弗里斯、德隆-威廉姆斯、德肖恩-史蒂文森、谢尔顿-威廉姆斯、马尚-布鲁克斯

孟菲斯灰熊队:托尼-阿伦、鲁迪-盖伊迈克尔-康利、马克-加索尔、马瑞斯-斯佩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