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终极审判

2012年02月16日10:28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终极审判

终极审判

从今天开始,中国足球反腐系列案将分别在丹东和铁岭中级人民法院进行第一批一审宣判。经过2年多的侦查取证和去年底的法庭审理,杨一民、张建强等57名受审的嫌疑人,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虽然法院方面在宣判前,对各嫌疑人的刑期严加保密,但据法律专家预测,杨一民的刑期,至少将在10年以上。

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已经贴出公告,相关律师也都已收到宣判通知。根据公告显示,具体的时间安排为16日9点周伟新案在第七法庭、9点黄俊杰案在第四法庭、9点15分吕锋等人案件在第七法庭,9点15分陆俊案在第四法庭,9点30分万大雪案在第四法庭。从时间安排来看,每个案件给的时间是15分钟。

在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前,同样贴出了对杨一民、张建强等人的宣判通知。尽管铁岭方面的宣判比丹东方面晚了两天进行,而且2月18日是周六,但铁岭中院将因为此案正常上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