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前中超老总被判六年半 罚15万没收贿金140万

2012年02月16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中超老总被判六年半 罚15万没收贿金140万

吕锋(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今日上午中国足坛反腐案在丹东中院进行了一审宣判,前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被判六年半,罚款15万人民币,没收140万贿金。

2001年,被告人吕锋为感谢时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兼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南勇(另案处理)在工作中给予的关照,送给南勇人民币5万元。2007年至2009年,吕锋在担任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超公司)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帮助广州市众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一公司)获得相关活动的承办权,收受该公司执行总监、被告人孙杰,法定代表人、被告人李东红给予的人民币140万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有关规定,丹东中院判决如下:

被告人吕锋犯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5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5万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