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黄俊杰律师:与预期有差距 下午决定是否上诉

2012年02月16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俊杰律师:尽力与黄俊杰见面 决定是否上诉

黄俊杰律师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2月16日丹东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今天上午,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案一审进入宣判程序,著名“黑哨”黄俊杰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7年,罚金20万元,追缴所有贿款。结束宣判后,黄俊杰的律师刘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一审判决是与预期有一定差距,但是否上诉还需要下午与黄俊杰本人见面后才能决定。

“在辩护人的立场下,我们的想法和法庭的最终判罚还是有差距的。下午我尽力会和黄俊杰本人沟通一下,再做决定是否上诉。”刘炜说,由于上一次庭审流程较长,被告人都是在傍晚才回到看守所,第二天才能会见。而今天的情况不同,如果顺利,刘炜下午就可以与黄俊杰见面。

刘炜表示,在庭审过程中,黄俊杰的情绪很平静,只是双方的沟通很少,这是因为受到了法院程序上的限制。“他在庭上只问了我一句话,就是当法官问他对审判结果的意见时,他朝我看了一下,想和我沟通,说希望下午和我会见,谈一些案子的情况。”

刘炜表示,法院对黄俊杰的犯罪行为认定,是依据犯罪嫌疑人只要允诺行贿人的请托,后来又收受了行贿人的财物,就已经构成了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无论他是否公正执法,无论他是否实施为请托人谋取利益,只要是他事前允诺事后收款,这就是构成犯罪了,这方面辩护人还是保留了观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