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小将战平黄色潜水艇 两球领先被对手追平

2012年02月16日07:40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2月15日讯(记者董宏磊)西班牙当地时间12点,北京时间15日19点,鲁能泰山队的年轻队员与西甲(微博 专题) “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的U21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泰山队小将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收获了一场平局。

派上年轻人和此前打比赛较少的队员跟比利亚雷亚尔的二线队打一场比赛是泰山队主教练滕卡特早就制定好的计划,在这场比赛里,泰山队的首发阵容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第三门将邵镤亮(微博)首发,后卫线是刘洋(微博)、李松益(微博)、吾提库尔和孙冬(微博),前卫线由马龙(微博)、齐天羽、罗森文(微博)和王刚(微博)组成, 高迪和陈灏(微博)在锋线上搭档。而在这支比利亚雷亚尔队里,有一部分队员参加了去年的潍坊杯比赛,因为当时跟鲁能青年队不同组,双方也没有展开较量。

开场阶段,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泰山小将表现出了极强的锐气,比赛仅仅3分钟。马龙就接王刚的传球破门。第27分钟,马龙又与齐天羽打出配合,并助攻后者得分。不过,比利亚雷亚尔青年队随即还以颜色,最终双方2:2战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