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全明星正赛回顾:大郅3夺MVP 杜比创44分纪录

2012年02月15日1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6-2007赛季全明星(义乌)

2006-2007赛季的全明星赛于2007年2月10日在浙江义乌进行,王仕鹏全场投中10个三分,帮助战鼓队以104-91战胜旌旗队,王仕鹏全场拿下30分,当选为全明星赛MVP。旌旗队的易建联拿下29分11篮板,这也是他登陆NBA(微博)前的最后一次CBA全明星赛之旅。

战鼓队:教练员:蒋兴权;队员:刘炜、王仕鹏、王治郅、唐正东、杜峰、丁锦辉、安东尼、杨鸣、吕晓明、易立。

旌旗队:教练员:阿的江;队员:胡雪峰、张庆鹏、易建联、莫科、朱芳雨、科尔曼、张劲松、焦健、罗智、孟达

2007-2008赛季全明星(成都)

2007-2008赛季的全明星周末于2008年1月12-13日在四川成都进行,最终巩晓彬率领的蓝队以131比126击败了李春江统率的红队,拿到26分的王治郅时隔8年后再次在成都夺得了全明星赛MVP。

蓝队:教练员:巩晓彬,郭士强;队员:王治郅、王仕鹏、胡雪峰、刘晓宇(微博)、刘炜、拉米扎纳、刘相韬、唐正东、杜锋、杜万。

红队:教练员:李春江,孙凤武;队员:巴特尔、吕晓明、朱芳雨、海尔斯、李晓旭、李萌、颜行书、遇俊铠、王博、丁锦辉。

2008-2009赛季全明星(北仑)

2008-2009赛季CBA全明星周末活动于2009年3月28-29日在宁波北仑举办。凭借王治郅的出色发挥,李春江统率的南方队以102-97击败了蒋兴权率领的北方队。王治郅拿到21分10篮板,蝉联全明星赛MVP,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三次夺得全明星赛MVP的球员,此前王治郅曾在2000年和2008年两次夺得MVP。

南方队:教练员:李春江;队员:胡雪峰、吕晓明、朱芳雨、邱彪、王治郅、怀特、张楠(微博)、哈维(微博 数据) 、杜锋、王仕鹏、王磊微博 张凯

北方队:教练员:蒋兴权;队员:张庆鹏、李光(微博)、徐国翀、 张伟、巴特尔、奥得捷、张学文、陈磊、李晓旭、杨鸣、张云松、刘久龙。

2009-2010赛季全明星(北京)

2009-2010赛季的CBA全明星周末于3月21日在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最终北方明星队在马布里(微博)的带领下以133-121战胜南方队。得到了30分外加10次助攻的马布里如愿或得了那届别赛的MVP。

北方队:主教练:蒋兴权;队员:巴特尔、李晓旭、张楠、张庆鹏、杨明、徐国翀、斯威夫特、马布里、段江鹏、陈磊、吉喆(微博)、郑准。

南方队:主教练:李春江;队员:王治郅、朱芳雨、张凯、卢卡斯、胡雪峰、王仕鹏、怀特、林志杰(微博)、刘炜、易立、龚松林、丁锦辉。

2010-2011赛季全明星(北京)

2010-2011赛季的CBA全明星赛于3月20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最终北方明星队以115-114战胜南方明星队。北方明星队的杜比拿下了44分3篮板和5助攻,捧得了本次比赛的MVP,并打破了97年胡卫东全明星赛单场得分记录。

北方队:主教练:蒋兴权;队员:巴特尔、杜比、张庆鹏、李晓旭、张楠、于澍龙(微博)、孙杰、陈磊、李学林(微博)莫里斯、张学文、钟诚(微博)

南方队:主教练:李春江;队员:马布里、王仕鹏、王治郅、张凯、莫科、朱芳雨、苏伟(微博)、易立、林志杰、丁锦辉、刘炜、威廉姆斯。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