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全明星正赛回顾:大郅3夺MVP 杜比创44分纪录

2012年02月15日1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0-2001赛季全明星(长春)

2000-2001赛季全明星赛于2001年4月1日在吉林长春举行,最终虎队以95-93两分险胜龙队,刘玉栋最终当选为全明星赛MVP。

龙队:教练员:王非、闵鹿蕾;队员:李晓勇、郭士强、王治郅、李楠、巴特尔、拉苏、乔治、章文琪、孙军、胡雪峰(微博)

虎队:教练员:李秋平、王长友;队员:姚明、达蒙、刘玉栋、张劲松、胡卫东、唐正东(微博)、焦健、罗德·格里格尔、李爱军、郑武。

2001-2002赛季全明星(北京)

2001-2002赛季的全明星赛于2002年2月17日在北京首钢体育馆进行,姚明领军的乔丹明星队以122-120两分险胜由巴特尔率领的依波表明星队,不过出人意料的是赢球的姚明最终没有获得MVP称号,东道主球员巴特尔荣膺全明星赛MVP。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姚明最后一次参加CBA全明星赛。

乔丹明星队:教练员:李秋平、郜树敏;队员:姚明、巩晓彬、胡卫东、王胜、周俊三、刘炜、朱芳雨、哈特、格里格尔、爱里克斯。

依波表明星队:教练员:闵鹿蕾、叶鹏;队员:巴特尔、刘玉栋、李楠、孙军、郭士强、焦健、章文琪、盖莰、高德、杰胜。

2002-2003赛季全明星(广州)

2002-2003赛季全明星赛于2003年3月16日在广州进行,最终阿的江率领的龙队以122-107轻松战胜李春江率领的虎队,刘玉栋当选为全明星赛MVP。

龙队:主教练:阿的江;队员:刘玉栋、盖茨、孙军、李楠、刘炜、嘉斯汀、罗德-格里格尔、焦健、郭士强、莫科

虎队:主教练:李春江;队员:朱芳雨、杜锋、李群、积臣、高德、罗兴棵、郑武、龚松林、齐门尼、刘铁。

2003-2004赛季全明星(长沙)

2003-2004赛季全明星赛于2004年1月18日在长沙市贺龙体育馆进行,最终邱大宗率领的虎队以110-102战胜李春江率领的龙队,江苏的唐正东荣膺MVP称号。

龙队:教练员:李春江;队员:朱芳雨、高德、杜锋、李楠、积臣、张劲松、易建联、焦健、范斌、李群。

虎队:教练员:邱大宗;队员:唐正东、薛玉洋、罗德、胡卫东、刘炜、盖茨、陈可、孙军、爱里克斯、郭士强。

2004-2005赛季全明星(南京)

2004-2005赛季CBA全明星赛于2005年3月6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进行,北方明星队凭借巴特尔与奥德捷联手贡献的53分,以103-99战胜南方明星队。巴特尔在他回归CBA的第一个全明星赛上就以28分当选MVP。

北方队:教练员:蒋兴权、闵鹿蕾;队员:郭士强、张云松(微博) 、焦健、孙军、奥得捷、买吾兰、王博(微博)、巴特尔、吕晓明、边强

南方队:教练员:胡卫东、李春江;队员:刘炜、胡雪峰、刘玉栋、朱芳雨、易建联、杜锋、莫科、唐正东、胡卫东、雷恩

2005-2006赛季全明星(上海)

2005-2006赛季的全明星赛于2006年3月18日在上海万体馆进行,南方明星队93-90战胜北方明星队。云南队外援乔恩-史密斯凭借22分10篮板的两双成绩荣膺全明星赛MVP,这也是历史上,外援首度夺取MVP。

南方队:教练员:李春江;队员:刘炜、胡雪峰、朱芳雨、易建联、杜锋、莫科、王仕鹏、张成、龚松林、乔恩-史密斯。

北方队:教练员:闵鹿蕾;队员:吕晓明、张云松、焦健、薛玉洋、张庆鹏(微博)、巴特尔、王博、边强、金立鹏、布兰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