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名记:请联盟为林书豪破例 林应入全明星

2012年02月15日1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纽约尼克斯在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林书豪(微博)续写神奇,他砍下27分和11次助攻,并在终场前0.5秒投进致命三分,带领尼克斯以90-87险胜猛龙。跟踪报道尼克斯的《ESPN》著名记者杰瑞德-泽维林在推特中表示,现在不必为NBA(微博)拒绝给林书豪提供新秀赛外卡而惋惜了,林书豪应该出征全明星正赛,他将发电子邮件询问联盟官方是否可以为林书豪提供一个名额。

林书豪的传奇还在延续,而且愈发精彩。尼克斯今日在客场对垒猛龙,尼克斯于第四节一度落后猛龙12分,林书豪单节独取12分带领尼克斯完成逆转。终场前0.5秒,林书豪弯弓搭箭三分命中,凭借林书豪这记绝杀,尼克斯以3分优势力擒猛龙喜获六连胜。

全场比赛,林书豪20投9中轰下27分和11次助攻,助攻再创NBA生涯新高。27+11的数据搭配上一剑封喉的表演,林书豪近乎奇迹的持续爆发再一次震撼美国媒体。一直跟踪报道尼克斯的泽维林在推特中坦言,NBA应该考虑为林书豪破例,让林书豪进入全明星阵容了。

“过去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询问NBA方面,他们是否可以让林书豪参加新秀挑战赛,”泽维林写道,“现在,我要再给他们发一封电子邮件,问问林书豪能不能打全明星正赛。”

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表态,尽管林书豪最近表现十分出色,但他不会为林书豪发外卡,让林书豪打新秀挑战赛。至于全明星正赛,斯特恩没有提,显然总裁没有料到林书豪会将自己的发挥提升至讨论他是否应该进入全明星阵容的程度。斯特恩是否会为林书豪破例还是未知数,根据联盟的规定,一旦全明星阵容中有球员因伤病等原因不能打全明星赛,将由斯特恩挑选替代者。如果东部明星队出现空缺,斯特恩是否会钦点林书豪呢?(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