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管维佳:全世界关注林书豪 加索尔全明星水准

2012年02月15日1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湖人今天主场迎战老鹰,腾讯NBA(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国内著名篮球专家管维佳(微博)和段旭(微博 博客)做客腾讯,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管维佳认为,不止中国人关注林书豪(微博),全世界都在关注他。他还认为,加索尔打出全明星表现。

世界都在关注林书豪

“刚才看林书豪的比赛,准绝杀猛龙。他现在火了,很多人以为只在中国火,实际上则不是,美国那边也火了,全世界都在关注他。”管维佳说。林书豪在今天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得到27分11助攻,并在最后0.5秒送出准绝杀,帮助尼克斯取得6连胜。

“现在有一个人,天天更新一条关于林书豪的微博,他还说要做林书豪的经纪人,督促林书豪换个发型,穿皮裤,装扮更时尚,这人就是世界和平。他说自己太喜欢林书豪了,一定要争取做林的经纪人。”管维佳老师还提到一段趣事。

加索尔和约什都全明星级别

约什-史密斯保罗-加索尔都是全明星级别的,可惜两人都遗憾的落选全明星。加索尔今天在内线的防守做得不错,他对蒂格的一次盖帽非常出色。弄得蒂格在后边的比赛中,见到加索尔都害怕了。”段旭说。管维佳对此表示赞同。

加索尔今天全场得到20分13篮板4盖帽,是湖人能够最终取胜的大功臣。加索尔因为迈克-布朗的战术变更,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打得并不好。加索尔通过西班牙媒体谏言布朗,希望他多设计内线战术,这让他有所复苏。

老鹰主帅战术出昏招

“今天有一件事让人很不明白,那就是老鹰主帅让约什-史密斯单打加索尔。这个战术布置很不合理,史密斯有运动能力没错,但你让他站着他,根本发挥不出他的优势。”段旭说。

“是呀,德鲁还说,史密斯是老鹰第一进攻点,这非常让人费解(乔-约翰逊算什么?)”管维佳说。(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