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举办全国篮球教练岗位培训第十期中级班通知

2012年02月15日11:14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 5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人事处或相关处,各篮球项自管理中心、篮球俱乐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行业体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我中心将于2012年5月9日至5月30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第十期中级班,承办单位为大连市甘井子区文体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全国现任青年队教练 (已取得岗培中级班证书以上的教练除外);

(二)从未参加过岗培中级班的全国男女篮成年队教练员;

(三)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所属全国高校、其它篮球学校、体校等单位具有初级职称以上,且需要申报中级职称的教练员。

二、学习安排

均为全脱产学习,学员到培训地参加面授,并接受对面授内容所进行的考试,合格者颁发相应证书。

三、教研组

组长:王贺立(武汉体育学院)

组员:卫永军(广州体育学院)、徐健(广州体育学院)

四、授课教师

拟聘请部分NBA(微博)教练、资深教练员、体育院校、体科所等专家授课,授课形式为理论课、实践课和讨论课。

五、报名、报到

(一)符合报名资格教练员填写报名表一份,经所在单位人事或主管岗培工作部门盖章后,不迟于4月20日前,传真或邮寄至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运管部。

(二)5月9日到辽宁省大连市大连空军疗养院报到(大连滨海西路30号)。

(三)学员请自备训练课用运动短装、运动鞋。

六、经费

每人需缴学费2500元(含教材费、资料费等),差旅费、伙食费、住宿费自理,食宿每人每天240元。

七、其它

(一)中国篮协已于2000年正式实行“持证上岗”制度。凡未按有关规定要求, 没有参加岗位培训或参加培训且考核成绩不及格者,不能取得上岗证。

(二)为保证到期应参加教练员岗位培训工作的中国篮球协会隶属教练员能如期参加学习,对于未能报名参加学习的到期教练员,将取消其2013年度注册资格,该名教练员将失去2012年度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所有比赛的执教资格;对于2012年已在册教练员,同时取消其2012年度相应剩余比赛执教资格。希望各相关单位重视此次报名工作,按通知要求及时报名,有特殊情况不能报名必须经过所在单位和中国篮协的书面批准.

附件:

1、岗培中级班报名表

2、课程表

二○一二年二月六日

(篮球管中心联系人: 叶庆晖, 电话: 010-51696016,传真:010-51696086,地址:北京崇文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14层,邮编:100062;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文体局联系人: 周萍 手机:13842879998,电话、传真:0411-8667017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