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上海主帅:主客场战绩相差大 细节定比赛成败

2012年02月15日08:40东方体育日报黄靖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 黄靖宇 发自天津

昨天早上8点,上海大鲨鱼启程离开北京,奔赴最后一个客场天津。下午抵达天津,全队进行了最近两天的第一堂训练课。在两个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并没有因为这是最后一场比赛而松懈,反而在分组对抗比赛中,两队打得十分胶着。“下午训练的要点是提高全队在进攻端的执行力,上场比赛,我们这一点做得很不好。如果我们进攻端的执行力好起来,我们就会打出好的比赛,如果这一点做不好,我们就会打得很差。”帕纳吉奥表示,这两天他主抓球队的战术执行力。

强队的标志是主客场一样强

虽然今晚的对手天津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但由于是客场作战,上海大鲨鱼不敢放言拿下对手。“即使面对一个战绩比较差的球队,我们也不能假设自己就能赢得比赛。目前为止,我们在客场战绩不佳,还没有证明自己在客场打比赛的实力,所以今晚算是一个机会,我们要抓住机会,证明自己。”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大鲨鱼只取得三个客场的胜利,主教练帕纳吉奥认为球队成为强队的标志是主客场的成绩相当,所以大鲨鱼在这方面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

在两个小时的训练课上,主教练帕纳吉奥给全队安排了较高强度的对抗训练,重点强调队员们在进攻端的传球和跑位。“我们对上场比赛的失利感到失望,不是因为结果失望,而是我们输球的方式令人感到失望。我认为上场比赛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而且进攻端和防守端的执行力都很有很多问题。我们一直跟队员灌输的一个思想是要注重细节,上一场比赛这一点我们做得很差劲。”帕纳吉奥说。

遥祝上海女士情人节快乐

昨天是西方的情人节,天津队的主场地处偏僻,没有丝毫情人节的气氛,但当他得知球队里的不少人给身在远方的伴侣送去情人节的祝福后,没记得节日的他立刻补上了一句祝福,“我要对上海所有美丽的女士说一句‘情人节快乐’。”当被问及今晚是否给球队安排一些情人节活动时,帕纳吉奥看了一眼站在他身边的翻译郭维盛(微博),开玩笑地说道:“如果你做我的情人的话,我会考虑安排一些活动,但我们今晚没有活动。”更有意思的是,采访结束后,他还颇为好奇地关心起了一位上海男记者的情人节安排。“你有什么安排吗?今天是情人节。”当被告知对方是单身时,老帕还故作惋惜地祝他早日找到另一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