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不会再追安东尼 湖人拒要休城马丁

2012年02月15日08: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平库斯在线与球迷互动,在回答球迷的提问当中,平库斯表示火箭队是愿意拿斯科拉(微博)凯文-马丁换取保罗-加索尔,不过湖人不要马丁。另外平库斯还认为安东尼现在备受冷落,连之前追安东尼很热烈的火箭现在也对他没有兴趣了。

问:之前有消息称,湖人队愿意拿保罗-加索尔和火箭队交换洛瑞(微博)和斯科拉,不过我火箭队可能不一定会答应,如果湖人再拿出一个一个首轮选秀权呢?他们能让火箭做这个交易吗?

格拉姆:火箭队是愿意拿斯科拉和凯文-马丁换取保罗-加索尔的,但是湖人不想要马丁,火箭又不愿意送出洛瑞,所以这就有问题了。另外保罗-加索尔和斯科拉基本上是属于同一类型的球员,只不过斯科拉的身份要便宜得多。火箭队让康特尼-李顶替凯文-马丁打先发的话,他们的二号位防守要好得多。我觉得火箭队经过那样交易会略强一些,但是不会好很多。

问:林书豪(微博)表现火热,实在安东尼现在在尼克斯的地位下降的很快,你觉得现在火箭是否会考虑用凯文-马丁、巴丁格、德拉季奇和选秀权打包,去与尼克斯交易安东尼和道格拉斯呢?

英格拉姆:没有安东尼,掘金打的更加不错,安东尼是一个攻强守弱的球员,他的身价也有些偏高。现在的火箭可能已经对他不感兴趣了,因为安东尼的到来会破坏他们本赛季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防守体系。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