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称和小斯双赢 丹东尼:新纳什助推霸王

2012年02月15日0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小霸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在休战4场比赛之后,今天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林书豪(微博)和德安东尼对此如何看待呢?林书豪认为,他和小斯会双赢。尼克斯主帅丹东尼则认为,小斯找到自己的新纳什

“我觉得我们会双赢。他能够吸引足够的防守注意力(有利于减轻我面临的防守压力),但他无论怎么被防住,你给他球,他还能处理球。我的工作就是激活他,给他传球,让他在喜欢的位置得到球。”林书豪说。

林书豪已经连续5场比赛暴走,外界惊为天人。但同时也有质疑的声音‘小斯和安东尼复出后,林书豪会怎么样?’。安东尼和小斯和尼克斯的绝对核心,他们在在场的时候拥有绝对球权,林书豪和他们是否兼容(是否能合理分配球权》成为疑问。

“这只会提高阿玛尔的比赛。我重申一下,拥有一个控球后卫,他才能找到自己擅长的进攻方式。他擅长的方式是挡拆,是在合适的位置暴扣。因此,林书豪对他有利,对每个人都有利。”丹东尼说。按照丹东尼的意思,林书豪就像曾经的纳什一样。

斯塔德迈尔也对林书豪充满期待。他表示在自己奔丧期间,尼克斯的比赛时他唯一排解痛苦的良药,他很高兴看到尼克斯找到自己的控球后卫。他认为林书豪有纳什特质,会在丹东尼体系中打出来,就像纳什和费尔顿一样。(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