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克左踝受伤严重 宣布退出印第安维尔斯赛

2012年02月15日0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周二宣布,因为自己左脚脚踝伤势严重,她将退出于下个月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开打的印第安维尔斯赛。至于何时重返赛场,小克没有做出明确答复。

下个月5日至18日,强制参赛的WTA顶级赛事印第安维尔斯赛将在加利福利亚的沙漠中开打。届时世界上的女子网球高手都将云集于此,争夺冠军奖杯。不过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将缺席此项赛事。“我非常失望。”小克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印第安维尔斯赛对于我来说,是项非常特殊,非常有意义的赛事,我曾在2003年夺冠,2005年从伤病中恢复后,我再次拿到这项赛事的冠军。”

因为踝伤无奈退赛,小克也对赛事深表歉意,并祝愿赛事依然取得圆满成功,“我在印第安维尔斯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很享受那儿球迷的支持。我祝愿今年赛事取得巨大成功。”

上个月的澳网(微博)比赛中,小克在第4轮与中国金花李娜的比赛中,挽救4个赛点,神奇得完成一场不可思议的大逆转,为球迷们留下了经典瞬间。虽然随后她在半决赛中被白俄罗斯(微博)天才阿扎伦卡击败,但小克依然是澳网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之一。

由于近两年伤病不断,又已为人母,小克不断传出本赛季就将封拍的消息,而对于比利时名将来说,夺得伦敦奥运会的奖牌是她退役前的最大愿望,而为了全力备战奥运,小克十分重视自己的身体状态。不过此次因伤退出印第安维尔斯赛,有可能会让她的世界排名继续下滑,目前,克里斯特尔斯世界排名已跌至第34位。

(杨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