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北京末轮备战转向季后赛 老马莫里斯仍会出场

2012年02月15日08:04北京晨报[微博]刘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刘晨)CBA常规赛今晚收官,北京金隅将在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北京队已经提前获得常规赛亚军,后者的季后赛前景仍不明朗,因此本场比赛并非无关痛痒。

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名额很可能在广厦和青岛之间产生,为了全力抢夺这张“门票”,广厦今晚必然奋斗到最后一刻。相比之下,作为对手的北京队就轻松了不少,正如解立彬(微博)所说,“对他们来说是关键战,我们只要正常打就可以了。”话虽如此,马布里(微博)莫里斯还是随队到了杭州,也会在比赛中上场,以保持手感和比赛状态。

尽管季后赛的对阵还未出炉,但北京队早已将重点转向了备战。“主力队员保存体能以及避免非战斗减员是季后赛的两大保证,没有必要为了一场比赛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解立彬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