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战神品质惊四座 猛龙为他愿弃12年老将

2012年02月15日07: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他遭受猛烈一击,然后重重落地,这都是我见过最惨的。那一击来自背后,他毫无防备,然后重重的撞在地板上。我当时以为他爬不起来了,但他似乎没事一样,咬着牙爬起来。”猛龙经理科朗吉罗说。

林书豪(微博)的这种战神品质,让科朗吉罗深为震撼。科朗吉罗随即联系林书豪,并和他对话。他心里在想,以林书豪的运动能力和身体素质,他要进入NBA(微博)很难,可能落选。科朗吉罗对林书豪抛出了以下问题:

“如果你落选,你怎么办?你将去哪里?你知道谁对你有兴趣么?”

林书豪果然落选,并且漂泊多队。他有加盟勇士,但未获得长约,并最终在本赛季训练营开始第一天,就被裁掉;他有加盟火箭,但仍然拿非保障合同,并被裁掉。他最终加盟尼克斯,也险些被裁掉。

科朗吉罗联系到尼克斯高层,他希望通过交易得到林书豪。尼克斯当时急切需要一个控球后卫,科朗吉罗看重这点,他想用安东尼-卡特交易林书豪。但双方未能达成交易。

科朗吉罗当时心里暗想,得到林书豪只是早晚的事情,等他被尼克斯裁掉吧。但他可能再也等不到,因为林书豪自从在篮网的比赛中一鸣惊人之后,已经成为尼克斯的英雄。如果林书豪保持这种表现,他将是尼克斯未来的建队核心之一。(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