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未来三周将连续参赛 本田赛罕见进入赛程

2012年02月15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2月15日消息,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正在努力赢得自2009年9月份以来的首个美巡赛冠军头衔。当地时间周二,他在自己官网上宣布,将自业余时代以来首次参加本田精英赛,并且还要参加年度前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也就是说,从下周开始,伍兹将连续三周参加比赛。

14个大满贯赛冠军一直在追赶杰克-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他于周二在自己官网上宣布了自己近期的赛程,其中不同寻常的是他在两场高尔夫世锦赛之间加入了本田精英赛。本田精英赛的举办地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离他现在的居住地朱庇特岛很近,伍兹可以睡在自家的枕头上参加这场比赛。

伍兹自从2009年11月份赢得澳大利亚大师赛以来,还从没有夺得一场巡回赛级别的赛事冠军。在夺得最后一场胜利之后,他的性丑闻被曝光,导致他与前妻艾琳-诺德格林离婚,并促使他从奥兰多搬到了迈阿密地区居住。

本田精英赛的举办日期是3月1-4日,刚好夹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2月22-26日举行)和WGC-凯迪拉克锦标赛(3月8-11日)之间。“我听说过关于本田精英赛很棒的事情,现在我住在这里,我想只要有可能,我就会参加这项赛事。”伍兹表示,“另外,杰克-尼克劳斯的参与以及赛事的收益用于当地社区也很重要。”尼克劳斯的儿童健康基金会是赛事的主要受益人。

伍兹上个月在2012赛季首战----欧巡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3名,上周在美巡新赛季首演----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决赛轮交出75杆,退出冠军争夺圈,获得并列第15名。“我对自己的开局很激动,我希望保持这种势头,”伍兹说,“我在去年的基础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希望我所有的努力会很快用一场胜利进行回报。”

伍兹去年12月份赢得了一场有限阵容的赛事,即自己做东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伍兹当前的世界排名处于第18位,他是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三冠王,曾在2003年、2004年和2008年夺得过赛事冠军。前世界第一在多拉----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的举办地还夺取过八场胜利,他在那里夺取的最近一个冠军是在2007年。

伍兹自从1993年以来还没有参加过本田精英赛,当时他还是一名17岁的业余选手,比赛还是在威士顿山(Weston Hills)举行,不过那一次伍兹没有进入周末决赛。

(风行水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