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钱德勒愿替JR出战全明星 广厦进季后赛成前提

2012年02月15日07:37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JR·史密斯领军的浙江队已经无缘季后赛,史密斯也确定将在常规赛结束后返回NBA(微博),他CBA全明星首发位置空缺,极有可能由钱德勒替补。

浙江队的史密斯,在得知球队无法进入季后赛后,第一时间联系了经纪人,要求尽快返回美国。按计划,他将在16日就从上海离开,不会再打18日和19日的CBA全明星赛。史密斯解释,一方面因为十分想念家人,另一方面也是想尽快返回NBA赛场。

史密斯是CBA南区的首发球员,他现在不打,篮协考虑后认为最合适的替补人选就是钱德勒。篮协已把邀请函发到了广厦队,而钱德勒收到邀请后也表示愿意出战。他的经纪人克里斯·路切昨天说:“钱德勒愿意参加全明星赛,但前提是广厦要确保进入季后赛。如果广厦常规赛出局,那钱德勒也将返美。”

联赛还剩一轮,广厦对手是已锁定常规赛第2位的北京。北京队的莫里斯、马布里(微博)虽已随队前往杭州,但这场胜负对排名影响不大,老将、伤号未必需要出场,因此广厦极可能赢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