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背伤难愈继续缺战 公牛签姚明前队友救急

2012年02月15日0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背伤难愈继续缺战 公牛签姚明前队友救急

公牛10天短合同签下麦克-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ESPN和NBA(微博)芝加哥公牛官网报道,由于背部肌肉痉挛仍未痊愈,公牛的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将会在今天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再度缺战,他已经连续缺战了三场比赛。为了应付罗斯(微博)无法上场球队控卫环节的空缺,公牛紧急签约下昔日曾经效力于休斯敦火箭的老将双能卫麦克-詹姆斯,以暂时填补后卫线上的火力。

公牛教练汤姆-锡伯杜今天正式宣布罗斯将不会参加同国王的比赛,他表示罗斯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但是“依然不能完成我们想让他完成的事情”。另外锡伯杜表示球队对罗斯的伤势将会继续保持耐心,他们会仔细观察他的恢复程度,以确定他何时可以回归赛场。这位上赛季的常规赛MVP,本赛季遭受了诸多的伤病困扰,不过球队依然保持相对较好的战绩,也可以给他一些安心养伤的时间。

罗斯并没有参加球队周二早上的训练,一位医学专家在美国时间本周一证实罗斯的背部肌肉痉挛并不属于结构性损伤,但是依然需要观察和治疗才能完全康复回归赛场。

本赛季至今为止,罗斯场均可以贡献22分和7.8次助攻,但是今天同国王的比赛将是罗斯本赛季第八次缺战。此前他的背部和左脚的大拇指就存在伤病,让他缺席了一些比赛。由于频繁的伤病影响,罗斯本赛季基本确定无缘MVP,在最佳阵容的竞争中,目前他也处于相对弱势的地位。

为了应对罗斯的缺战,公牛也采取了紧急引援的方式,根据ESPN的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的个人推特透露,他们同老将詹姆斯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合同。如果詹姆斯能够在这10天当中有出色发挥,那么公牛可能考虑继续提供给他10天合同乃至保障性底薪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现在似乎依然被很多球队看好,不久前尼克斯差点因为想要引援他而裁掉林书豪(微博),不过此后林书豪打出了强势的表现,他引领尼克斯取得了五连胜,成为了上周东部最佳球员和现在NBA赛场上最热门的球员。

詹姆斯是一名可以胜任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的球员,不过这位老将现年已经36岁。他本赛季此前曾经为公牛打了3场比赛,场均上场8.3分钟,能够得到4分和3.7次助攻,整体效率还算值得肯定。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