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情人节练球房度过 主动加练备战希金斯

2012年02月15日05: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4日纽波特报道)刚刚结束的周一第一轮4-0轻松战胜马克戴维斯后,英国时间周三晚上七点丁俊晖将迎来和希金斯的巅峰对决,周二情人节丁俊晖全天休息,但是丁俊晖几乎一整天都在纽波特的训练球房渡过,精心备战和希金斯的大战。

一觉睡到接近中午,简单吃了点午餐后,丁俊晖就由英国经纪人盖瑞开车来到了纽波特的比赛中心,经过新闻中心时拿了瓶矿泉水就直接上楼上的训练房进行训练,一直练习到下午五点钟后,由于所住的酒店离赛场比较远,而且想出外走走,丁俊晖一行于是决定前往纽波特市中心就餐。

新闻中心的《每日星报》记者海克特热心建议他前去当地一家泰餐店,丁俊晖一向十分喜欢吃泰餐,但是发现走路需要至少二十来分钟后丁俊晖放弃了,恰巧前一天逛街时发现离比赛场馆不远有一家中餐馆,走路五六分钟就到了,但菜单却都是英文的,而且以炒饭和咖喱菜为主,最终点了三四个做得味道不中不洋的咖喱菜,熟悉丁俊晖的人都知道,他吃饭一向从来挑剔,虽然味道一般,但仍然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饭虽然已经是晚上,但丁俊晖还是主动建议想再去比赛中心训练一会儿,“最近练球感觉不错,近几天一直每天练习至少六个小时,状态练出来了,不练的时候光想着练习,站在台球桌前感觉好极了。”丁俊晖开心地说。

安静的训练房里只有他一个人静静地训练着,他还以为第二天将和他上演生死大战的希金斯会在这儿,但希金斯和朋友相约前去卡迪夫一家著名的海鲜店享受晚餐去了,每次前来纽波特征战威尔士公开赛,希金斯都要至少光顾这家卡迪夫海鲜饭店三四次,这次也不例外。

训练完已经是晚上九点多,在门口等出租车时恰好碰到刚刚下楼上洗手间的球手沙姆贝尔德,这位年仅23岁的小将和塞尔比激战正酣,而且暂时领先,“这个月底27号的海南世界公开赛我的首轮对手就是他,他打得还不错。”经过时丁俊晖轻声说道。

和希金斯的大战,明显可以感觉到,丁俊晖手感相当不错,赛前一天二次长时间地练习,虽然苏格兰人在台球圈一向以攻防完美无缺著称,但丁俊晖向来不怵“巫师”,最美好的回忆当属2009年英锦赛决赛上曾经战胜希金斯夺得冠军,这一次是否重现三年前的精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