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赛亨德利强势回归 称好久没赢前16球手

2012年02月15日0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尔士赛亨德利强势回归 称好久没赢前16球手

亨德利(微博)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4日纽波特报道)台球皇帝强势回归!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的首战中,4-1轻取对手,晋级第二轮,第二轮将迎战达赫迪和马克艾伦之间的胜者。

过去一年多来,被称之为历史以来最伟大球手的台球皇帝亨德利状态下滑,去年9月上海大师赛赛后跌出世界排名16强,由于迟迟找不到状态,亨德利坦言他作好了退役的准备,令人惊喜的是,过去一个多月亨德利显示了状态强势回归的信号,闯进了英锦赛正赛等大赛,威尔士公开赛此次又把状态正佳的罗伯逊拉下马,而且不为人所知的是,亨德利刚刚在三天前在中国参加完表演赛归来,连苏格兰家都没回,直接奔赴赛场,长途奔波还能状态之佳令人叹服,难怪中国香港著名球手傅家俊(微博)也为此赞叹不已,不可思议亨德利刚刚从中国回来,却没有任何时差影响。

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亨德利也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我很开心这场胜利,要知道感觉好久没有战胜世界排名前几位的球手了,今天很难得,今天的比赛自始至终很有信心,第三局是比赛的转折点,前两局我们俩1-1平,第三局争黑球时我成功打进,之后愈打愈好,尤其是最后一局我感觉一点儿也不紧张,打起球来很舒服。”

周二的比赛,亨德利赛前一天才抵达,抵达威尔士后他直接住进了好朋友马克威廉姆斯(微博)的家中,在台球界马克威廉姆斯和亨德利是两位死党,其实大家也都不太明白,为什么总是喜欢开玩笑的马克威廉姆斯会和性格非常安静的亨德利走在一起,曾经问起亨德利原因,他的回答是“我们俩在一起总喜欢拿对方开涮,反正说过后谁都不介意。亨德利和马克威廉姆斯在腾讯所开的微博上也正是如此,两位好友经常爱特对方开玩笑,非常幽默。

情人节战胜罗伯逊,对于亨德利来说是个意外的惊喜,虽然情人节无法和爱妻曼迪渡过,但是亨德利在抵达威尔士后,留宿马克威廉姆斯家中时,特地用马克威廉姆斯家中的电脑在网上提前预订了鲜花和巧克力,专门送给曼迪给她惊喜。相信对于曼迪而言,台球皇帝的大胜是情人节的最好礼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