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紧盯猎物恐遭截胡 最红新星表态愿去热刺

2012年02月15日03:0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紧盯猎物恐遭截胡 最红新星表态愿去热刺

里尔红星阿扎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里尔红星阿扎尔在参加比利时RTBF电视台一个脱口秀节目时,亲口承认愿意加盟热刺。这名标价达到3000万英镑,被皇马(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阿森纳(微博 数据)等豪门紧盯的天才中场,很可能被雷德克纳普截胡。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腾讯视频

现年21岁的阿扎尔,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球员之一,事实上,在去年夏天阿扎尔就非常接近转会,当时切尔西已经送上了3000万的报价,而齐达内也力荐皇马签下这名才华横溢的比利时人,但阿扎尔听从了建议决定再留一年。本赛季,双线作战的里尔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法甲赛场上都表现差强人意,普遍认为,这肯定将是阿扎尔在里尔的最后一个赛季。

近期,和阿扎尔相关的转会传闻也很多,温格就公开宣布对他的兴趣,但遗憾没钱将他签下。也有传闻称,热刺已经和阿扎尔有了实质性的接触,在参加比利时RTBF电视台一个脱口秀节目时,阿扎尔对此进行了回应,“我和热刺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我认为这并不是不可能的。我曾说过要去英超(微博 专题) 踢球,也许可(微博)能是热刺,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有许多非常出色的球员。”

“我的风格可能更适合去西班牙发展,但如果你想要成为冠军,只可能加盟像巴萨(微博 数据) 或皇马这样的顶级俱乐部。不过,在那里机会太少了,在热刺这样的俱乐部竞争还是很激烈的,但比在巴萨和皇马的空间要大些。我希望能在英国学到更多,那里每周都有重要的比赛,足球氛围也非常好。”

阿扎尔向热刺主动示好,皇马、切尔西和阿森纳等豪门需要再加把劲了。从目前的情形来看,相比竞争激烈的皇马和巴萨,比利时人更倾向于去英超闯荡,热刺无疑已经在阿扎尔的转会中占得先机。不过,若阿扎尔去到热刺,贝尔的未来就要打上一个问号了,毕竟在最近一个阶段,威尔士人与皇马、巴萨和国米(微博 数据) 都传出了转会绯闻,阿扎尔可能就是今夏一串连锁转会的开始。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