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情人节收男粉丝巧克力 最开心球队入正轨

2012年02月15日02:3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情人节收男粉丝巧克力 最开心球队入正轨

满脸笑意的郎平(左二)手拿玫瑰和巧克力和球迷合影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是情人节,但广东女排一众美女球员却依然要打比赛。在全国女排联赛第17轮中,广东女排在广州体院以3∶0横扫八一女排,豪取14连胜。为了答谢球员在情人节的奋战,球迷赛后还为两队的女球员送上布制玫瑰与巧克力,并在看台齐声大叫:“情人节快乐!”令球员感动不已。

由于广东女排上一轮已经提前夺得循环赛的冠军,因此体贴的郎平并没有派波兰外援斯沃隆斯卡上场。斯沃隆斯卡也乘机与老公过一下这难得的情人节。不过,她的情人节节目只能和老公一起坐在场边看比赛。尽管没有烛光晚餐,但斯沃隆斯卡依旧感觉甜蜜,“老公送了我香水,我呆会还会吃掉球迷送的巧克力,所以很开心”。

没有家人在旁,郎平的情人节只能与工作相伴,“上午开会、然后训练;下午开准备会,然后比赛;晚上吃饭、睡觉吧。现在都九点了,我还没有吃饭呢。”郎平没有过情人节的习惯,但球迷并没有忘记。赛后,郎平还收到一名男性球迷送上的玫瑰花与一大盒巧克力,她才恍然大悟原来当日是情人节。“是不是广州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过情人节?好像现在有一部叫love的电影很红?”郎平带着试探性的语气询问在场记者,因为在场球迷的热情,令她对“陌生的情人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不过,比起情人节礼物,最让郎平开心的还是球队渐入正轨。昨日,即使派上替补外援妮可,广东女排仍以25∶22、25∶22、25∶21横扫目前排名第三位的八一女排。2月18日,广东女排将在主场对阵上海女排。对这一场无关名次的比赛,广东女排将仍以锻炼、排阵为主,以迎接半决赛的挑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