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热身2-3惜败葡甲球队 雷纳尔多独中两元

2012年02月15日02:36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热身2-3惜败葡甲球队 雷纳尔多独中两元

北京国安与富力亚蒙德队教学比赛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记者厉诚(微博))葡萄牙当地时间2月14日下午三点,北京国安队与葡甲富力亚蒙德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虽然国安队最终以2-3告负,但可喜的是,新加盟的亚洲外援雷纳尔多独中两元,巴西高中锋极强的得分能力迅速改善了国安此前疲软的锋线。

这是北京国安队海外拉练的第7场比赛。按照原计划,球队本应在上午再次与葡超贝拉马尔队过招,但对手临时变更,比赛时间也调至下午。刚刚飞抵葡萄牙的国安老总高潮第一时间赶到球队的训练基地,并在更衣室给队员做了赛前动员。而助理教练谢峰(微博)临时客串边裁。

从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来看,国安队新赛季的主力框架渐趋稳定。对比上场热身赛,老帕几乎保留原班人马出战,仅做出一处人员调整,即用雷纳尔多替换马努,但阵型依旧保持为4231。其中雷纳尔多顶替毛剑卿(微博)出任单前锋;小毛回撤至左边路,右边路依然为王晓龙,朴成担任前腰;后腰位置由马季奇(微博)和徐亮搭档;徐云龙(微博)、周挺、弗朗索瓦和程谋义组成后防线。

上半场比赛,国安与对方势均力敌。在富力亚蒙德队率先攻入一球后,雷纳尔多随即将比分扳平。随后,国安的后防失误再次被对手偷袭成功,富力亚蒙德队将比分扩大为2-1。国安队最佳扳平比分的机会来自于徐亮一记角度极刁的任意球,无奈对方守门员发挥神勇将球扑出。半场比赛结束,国安队1-2落后。

易边再战,邵佳一、马努、张辛昕(微博)替补上场。与此同时,AK99卡鲁德洛维奇一直在场边慢跑热身等待召唤。遗憾的是,下半场开场不久,对方再次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两球落后的国安队继续选择进攻。几分钟后,国安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祝一帆罚出的球落点极佳,埋伏在门前的雷纳尔多顺势头球攻门得手,将双方分差缩小至2-3。

比赛剩余时间里,国安队攻势如潮并创造多次得分良机,可惜运气稍差未能把握住。最终,国安在一场高质量的教学赛中2-3惜败。卡鲁德洛维奇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首发阵容:柏晓磊,徐云龙,周挺,弗朗索瓦,程谋义,马季奇,王晓龙,徐亮,朴成,毛剑卿,雷纳尔多

替补:马努、邵佳一、祝一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