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亨利欲助枪手射杀米兰 完美告别再获球队最佳

2012年02月15日00:58腾讯体育[微博]一支苦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利欲助枪手射杀米兰 完美告别再获球队最佳

亨利轻松备战比赛

腾讯体育讯 自1月初租借回归以来,亨利大帝仅出场125分钟就为枪手带来了3粒进球,其中还有两球是绝杀,大帝的神奇表现不仅感动了阿森纳(微博 数据)球迷,也让许多中立球迷感受到了足球的美好。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阿森纳与米兰的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首回合对决就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亨利王希望能够以出色的表现结束这次神奇的租借之旅。

在上轮英超(微博 专题) 帮助阿森纳客场2-1绝杀桑德兰后,亨利的这次租借之旅已经接近尾声,凭借着那粒帮助阿森纳重返前四的绝杀进球,大帝在阿森纳官网评选的当场最佳球员中轻松胜出,他获得了50%的球迷选票,而替补上场送出致命传球的阿沙文获得15%的选票,捷克老将罗西基获得了11%的选票排名第三。不得不说的是,虽然是短暂租借回归,但亨利已经多次获得官方评选的最佳,他对阵利兹联打进的那粒足总杯进球被阿森纳官网评选为1月份最佳进球。

接受《独立报》采访时,亨利希望自己能在对米兰的比赛中完美告别,“能够和阿森纳球迷一起庆祝进球真是一种特别的享受,这种感觉阔别多年,这种感觉异常神奇。不过现在我们将奔赴米兰,在欧冠赢下一个客场相当不易,但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回首这些天发生的事情,亨利感慨万千:“回看这几场比赛,我有些不可思议,这简直就像在梦里一样。如果有一天阿森纳需要帮忙的话,我就在身边。”

在亨利的职业生涯中,曾经攻破过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拜仁(微博)慕尼黑、曼联(微博 数据) 、利物浦(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这七大豪门的球门,但对于AC米兰(微博 数据) ,法国巨星确实比较陌生。在其短暂的意甲(微博 专题) 生涯中,亨利曾与红黑军团有过一次碰面,那是在1998-99赛季意甲第32轮,当时尤文图斯主场0-2不敌AC米兰,利比里亚球星维阿梅开二度,亨利首发出场表现一般,在第71分钟被佩罗塔换下。而当2007-08赛季阿森纳欧冠淘汰AC米兰时,亨利已经远走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亨利在圣西罗球场唯一的出场记录是2003-04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5轮,当时阿森纳做客梅阿查球场挑战AC米兰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亨利在比赛中两传两射表现完美,帮助濒临被淘汰的阿森纳以5-1屠杀了蓝黑军团。那场比赛后,亨利甚至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一致称赞。

(一支苦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