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巴西公布23人大名单 卡卡缺席小罗内马尔领衔

2012年02月15日00:4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公布23人大名单 卡卡缺席小罗内马尔领衔

卡卡再次落选巴西队的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 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公布了最新23人名单,卡卡再次落选,小罗和内马尔领衔。本月28日,巴西国家队将在瑞士圣加仑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对阵波黑。

卡卡的落选,无疑是一大看点。巴西巨星在穆里尼奥的手下表现时好时坏,在国家队的地位也受到不小的影响,去年,梅内塞斯曾征召卡卡参加同加蓬、埃及的热身赛,但皇马(微博 数据) 球星却因受伤缺席。在2012年,卡卡代表皇马9次出战,其中有6次首发,但梅内塞斯还是决定不征召卡卡:“我很尊重卡卡,但在经过评估后,我没有让他进入名单,仅此而已。我想,我不用对没有进入名单的球员,逐一进行解释。”

虽然深陷与弗拉门戈的“薪金门”,但梅内塞斯还是决定征召小罗,他说:“这是他和俱乐部之间的纠纷,不会干扰我的选择。我认为小罗目前的状态适合我的球队。”

梅内塞斯的这份名单,仍然以海外效力的球员为主,在国内踢球的甘索、内马尔、达米昂成为代表,新星德德和小卢卡斯也得到机会。波尔图桑托斯一起成为输送国脚最多的球队,达尼洛、阿莱克斯-桑德罗和胡尔克都得到征召,而巴萨(微博 数据) 则贡献了达尼-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马塞洛成为皇马的代表。

附:巴西国家队23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米(微博 数据) )、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拉斐尔(桑托斯)

后卫:达尼-阿尔维斯(巴萨)、达尼洛(波尔图)、马塞洛(皇马)、阿莱克斯-桑德罗(波尔图)、阿德里亚诺(巴萨)、德德(瓦斯科达伽马)、路易松(本菲卡)、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微博 数据) )、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微博 数据) )

中场:埃利亚斯(里斯本竞技)、埃尔南内斯(拉齐奥)、费尔南迪奥(顿涅茨克矿工)、桑德罗(热刺)、甘索(桑托斯)、小卢卡斯(圣保罗)

前锋:内马尔(桑托斯)、小罗(弗拉门戈)、胡尔克(波尔图)、霍纳斯(瓦伦西亚)、达米昂(巴西国际)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