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新外援有望锁定德甲大牌 传合同已经拟定

2012年02月15日0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4日清远讯 今晚,腾讯体育从权威渠道获悉,奔赴欧洲选援的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目前身在德国柏林。如果不出意外,恒大新赛季的唯一一名新外援将锁定德甲球员。目前,恒大方面已着手拟定合同,但是球员名字和金额两栏均留白空出。

2月8日上午,刘永灼召集俱乐部工作人员开会,主要围绕新赛季的工作开展进行战略性部署。期间,刘永灼特别提醒与会人员,要重视起超级杯的准备工作,并轻描淡写地来了一句,“如果新援来了怎么办?超级杯很可能是俱乐部新赛季打响的第一炮。”尽管只是不经意的一次提醒,但是敏感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很快就意识到,恒大将会在短时间内迎来重磅新援。

随后,刘永灼再次秘密奔赴欧洲。这一次,刘永灼的首战仍然是西班牙。当然,刘永灼此次前往西班牙,并非是洽谈外援的引进,而是继续落实恒大皇马(微博 数据) 万人足校的相关事宜。按照恒大的初步计划,他们很可能将会在2月底或者3月初,在西班牙举行万人足校的正式签约仪式。

结束西班牙之行后,刘永灼的行踪马上变得神秘起来。今天,腾讯体育无意间获悉,刘永灼目前正身在德国柏林。在此敏感时期现身德国,刘永灼的目的无非只有一个,就是积极推进新援的引进工作。事实上,除了去年奔赴德国与勒沃库森在运动康复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外,恒大在球员资源的共享上也与对方进行了接洽。

尽管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恒大将从勒沃库森引进新援,但可以肯定的是,恒大的新援九成将锁定为德甲球员,而身在柏林的刘永灼很可能正与球员经纪洽谈最后的合同条款。据悉,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已在拟定新援的工作合同。为了最大限度的对新援信息进行保密,该份工作合同在球员名字和转会金额两栏中均留白空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恒大新援的庐山真面目很快便将露出。(恩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