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米兰VS阿森纳前瞻:红黑复仇战 亨利再别枪手

2012年02月15日00:1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VS阿森纳前瞻:红黑复仇战 范佩西PK伊布

范佩西PK伊布,谁是更好的中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03:45,2011-2012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首回合,AC米兰(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阿森纳(微博 数据),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文字直播比分直播数据直播微博直播,敬请关注!

5虎将助力米兰复仇战

在2-1逆转乌迪内斯后,米兰全队士气大涨,与阿森纳大战前,阿莱格里宣布又一喜讯,弗拉米尼、博阿滕、帕托阿比亚蒂内斯塔都已伤愈,可以出战枪手。07-08赛季的欧冠1/8决赛,AC米兰正是在主场0-2不敌阿森纳被淘汰,此番红黑军志在复仇。有5虎将的复出,阿莱格里信心更足。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去年被热刺淘汰,我们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因此我们必须要格外小心,阿森纳的攻击力很强,和他们的比赛总是很危险的,我们必须要避免失误。”

范佩西PK伊布

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欧陆两大王牌射手的对决,范佩西和伊布的状态都非常好,罗宾侠在32场比赛中轰进28球并有8次助攻,而伊布的数据则是26场21球7助攻。如何阻止状态爆棚的范佩西是米兰需要攻克的难关,蒂亚戈-席尔瓦就说:“这只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来找答案。”而伊布则看淡欧冠冠军的诱惑,“只会为球队付出最大的努力。”

亨利最后一战

除了范佩西,阿森纳阵中还有一名球员让米兰人忌惮,那就是“大帝”亨利。在2-1逆转桑德兰的比赛中,34岁的亨利打入绝杀进球。不过,此前纽约红牛方面已经表态,亨利会在2月17日返回美国备战,因此同AC米兰的这场比赛,就是亨利的告别战。阿莱格里给了亨利很高的评价,“亨利和范佩西是阿森纳两名伟大的球员,有他们在,枪手更危险。”蒂亚戈-席尔瓦也说:“我们必须要小心亨利,他是一个让人难以想象的球员。”亨利自己也说:“我总是告诉自己还可以做的更好,战米兰对我来说是最后一场比赛,我期待着一个完美的结局。”

便利信息

-对阵情况:AC米兰VS阿森纳

-比赛性质:2011-2012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

-比赛场地:圣西罗球场

-腾讯直播:文字直播比分直播数据直播微博直播

-国内电视转播:CCTV-5

近期状态

AC米兰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2-02-12

意甲

乌迪内斯

1-2

AC米兰

2012-02-09

意杯

AC米兰

1-2

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2012-02-05

意甲

AC米兰

0-0

那不勒斯

2012-02-02

意甲

拉齐奥

2-0

AC米兰

2012-01-30

意甲

AC米兰

3-0

卡利亚里

阿森纳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2-02-11

英超

桑德兰

1-2

阿森纳

2012-02-04

英超

阿森纳

7-1

布莱克本

2012-02-02

英超

博尔顿

0-0

阿森纳

2012-01-29

足总杯

阿森纳

3-2

阿斯顿维拉

2012-01-22

英超

阿森纳

1-2

曼联(微博 数据)

交锋纪录

双方历史上有4次交锋,双方1胜2平1负战成平手。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07-08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上,当时米兰做客0-0战平,但在主场却0-2出局。

预测首发

AC米兰(4312):

门将:1-阿梅利亚

后卫:20-阿巴特、5-梅克斯、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

中场:28-埃玛努尔森、4-范博梅尔、22-诺切里诺

前腰:27-博阿滕

前锋:11-伊布、21-马克西-洛佩斯

阿森纳(451):

门将:13-什琴斯尼

后卫: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4-维尔马伦、5-吉布斯

中场:8-阿特塔、17-宋、15-张伯伦、14-沃尔科特、7-罗西基

前锋:10-范佩西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