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女足发布会就遇“冷场” 郝伟遇无人提问尴尬

2012年02月14日2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明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在永川体育中心迎战四国邀请赛首个对手墨西哥队。这既是中国国字号球队龙年首场正式比赛,也是少帅郝伟代理女足主帅后的首度亮相。然而在今天中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郝伟却遭遇了“无人主动提问”的尴尬。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国内媒体对于这支全新队伍的前景并不乐观。

从永川四国邀请赛组委会传来的信息显示,有超过50名国内记者报名报道本次赛事。然而今天,也就是正式开赛前一天,前来永川亮相的媒体记者也就20余人。在赛前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提示“有哪家媒体提问”时,现场却一片寂静。在经历了令人尴尬的十余秒后,主持人不得不有意找到一位相识的女足专项记者。而提问也不过是一些陈套的泛泛内容。

对于这样的尴尬,圈内有人指出,由于备受关注的足球反腐扫黑案首批被告将于16日起接受一审宣判。目前国内足球记者们除了少许跟俱乐部赴海外拉练或到广州关注国足备战外,大多前往丹东、铁岭两足球案宣判地。至于未来几年近乎“无所事事”的国家女足,媒体的关注度减弱也不足为奇。

有关人士还指出,国家女足先后无缘世界杯奥运会正赛后已经“触底”,而这支年轻的国家女足能否在四国赛迅速“反弹”,包括中国足协和媒体在内的各方都难掩乐观。此外,相比于性格开朗的原主帅李霄鹏,郝伟虽然个性豪爽,但性格内敛,作为一名36岁的少帅能否与年轻的弟子们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也令人拭目以待。(风林火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