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清新恭迎许丁茂 仁川联抵恒大基地训练

2012年02月14日2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4日清远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清远恒大基地又迎来了一个新客人,这就是前韩国国家队主帅许丁茂执教的仁川联队。为此,广州恒大(微博)主帅李章洙亲自从广州驱车抵达清新,热情恭迎老乡兼好友许丁茂的到来。据悉,此次仁川联队前来清新,主要是任务就是配合广州恒大备战亚冠联赛。

去年年底的新援亮相会上,恒大主帅李章洙就曾经透露,为了更好地备战与全北现代的亚冠首战,球队原本计划结束西班牙拉练后便直飞韩国,进行亚冠联赛前的冲刺备战。不过,考虑到连续的海外拉练,会让队员们积累过多的疲劳感,反而影响备战效果,恒大最终取消了韩国集训的计划,而改为邀请一支韩国球队来到广东配合恒大进行冲刺备战。

当时,李章洙并未透露将邀请哪支球队来华进行陪练。随后,在与韩国方面进行联系确认后,恒大最终决定邀请许丁茂执教的仁川联来到清远恒大基地,配合恒大进行亚冠冲刺备战。今天下午,仁川联队一行抵达清远,在进入房间稍事调整后,许丁茂便通知队员五点半前往球场进行训练。

对于此次来华集训,许丁茂表示完全是受李章洙之邀约,“起初球队是希望到欧洲进行拉练,但是李章洙随后联系到了我们,他说自己执教的球队取消了去韩国集训的计划,希望我们能够来到中国进行拉练,并配合恒大备战亚冠联赛。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会与恒大队进行多场热身教学赛。我知道,恒大去年刚刚夺取了冠军,我想这次来中国集训,对仁川联也是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

据悉,当初之所以与足协商议将国足训练定在清远恒大基地,正是因为李章洙希望恒大在此备战期间,能够在与仁川联的热身赛中将恒大国脚悉数调回,以达到真正练兵的效果。不过,李章洙表示自己尚不知道自己的这个想法能否最终实现,但是他希望国足能够体谅恒大备战的难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