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敲定归国后热身对手 国青主力多备受重视

2012年02月14日2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山东鲁能(微博)全队也是正常进行了训练安排,截至记者的完稿时间,尚未有新外援抵达鲁能位于西班牙的大本营接受球队的试训。而据了解,倒是20日结束海外拉练回国后的热身赛对手,鲁能目前已经敲定,据悉中甲的武汉卓尔将与鲁能交锋两次。

最近一段时间,鲁能在西班牙大本营瓦伦西亚的天气格外好,球队主帅滕卡特也已经开始调整训练计划。据悉,目前鲁能的训练主要以调整体能和进行小范围的对抗为主。训练的量也有了一定的下降,全队甚至在与罗马尼亚冠军加拉茨钢铁队的热身赛季后放假休整一天。

至于球队的整体表现,“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磨合阵容、锻炼队伍,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发现问题和纠正不足是更重要的,且主教练滕卡特对于队员们的状态也是很满意,球队正朝着他的要求和方向前进。”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另外,鲁能泰山初步定于15日与比利亚雷亚尔的C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此次鲁能参加热身赛的队员主要将会是替补队员。”

随着此次西班牙集训的深入,在与鲁能泰山队内人士的沟通中,也有消息显示,主帅滕卡特已经基本划定了新赛季的主力框架,有了相对较为清晰的主力轮廓。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在西班牙集训两周的时间之后,滕卡特把目前队内的37人的一线队阵容大致也进行了一下分组,约有一半的球员进入了A组,也就是新赛季鲁能的主力和主力替补一组,约为20人。剩余的球员则划归B组,B组队员在新赛季的任务就是参加预备队联赛,保持状态,随时等待机会进入一队,毕竟伤病等不可抗因素都是始料未及的。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约为20人的A组名单中,有了几名1993国青年龄段的球员,目前国青队的绝对主力队员王彤(微博)、刘彬彬(微博)、吴兴涵(微博)、李松益(微博)、罗森文(微博)都受到了主帅滕卡特的重视,此前一直没有受到重用的小将马兴煜(微博)算是大黑马,应该会得到一定的上场机会。其余人选上来看,在门将位置上,自老将李蕾蕾离开后,小将耿晓峰成为了门神杨程的主要替补人选。(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