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情人节国足进行分组对抗 小将武磊获教练认可

2012年02月14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4日清远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卡家军顶着“烈日”进行了抵达恒大基地以来的第三堂训练课。鉴于上午队员们刚刚进行强度颇大的升级版YOYO体测,西班牙教练组将训练时间从四点推后到了四点半。

今天是传统的情人节,清新热情似火的温度,让队员们无时无刻不感受到爱情的炙热。恒大国脚赵旭日甚至为此感慨到,“难道太阳公公也过情人节?”在经历了上午残酷的体能测试后,如此炎热的天气,的确让不少国脚多了一分身体的疲惫。在这个原本理应浪漫的日子里,国脚们只能和足球这个老情人嬉戏玩耍了。

与昨天的恢复训练迥异,充满激情的卡马乔让国脚们马上进入了激烈的分组对抗。尽管不少球员刚刚结束大强度的冬训拉练,部分前往海外拉练的球员甚至连时差还没倒过来,但是大伙到了训练场上,个个都像打了鸡血似的,在训练中异常投入。

鉴于不少球员是第一次入选卡家军,为了让队员们更好地培养默契感,卡马乔首先将队员分成两拨,先行进行了11对11的分组对抗。虽然中超联赛马上就要到来,而且与科威特和约旦的比赛都无关大局,但是队员们还是拼尽全力,积极地参与训练场上的每次拼抢。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后卫张琳芃更是多次采取倒地铲球的方式来破坏对手的进攻,着实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结束大分组对抗后,卡马乔将队员分成四组,两两两进行6对6的小分组对抗。训练中,西班牙教练依然十分强调球员之间小范围的传接配合,遇到不太合理的抢截或者出球,助理教练都会择机暂停进行讲解提醒。在下午的训练中,来自上海东亚的小将武磊(微博)表现出色,他娴熟的小范围盘带过人和传接球功底,令助理教练频频叫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