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3-0零封八一 郎平雪藏主将仍14连胜

2012年02月14日2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女排3-0零封八一 郎平雪藏主将仍14连胜

恒大女排在比赛中扣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二阶段第七轮厮杀,郎平执教的领头羊恒大女排主场对阵杨珺菁(微博)效力的八一女排,最终恒大女排在雪藏头号得分手波兰名将斯科沃隆斯卡的情况下,仍然3比0(25比22、25比22、25比21)轻取对手豪取14连胜,以13战12胜1负积35分独占鳌头。

此役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周媛、副攻索玛、尹萌、二传赵云、接应福西特,自由人尉颖,而在联赛得分榜高居第二的波兰花蝴蝶斯科沃隆斯卡被郎平雪藏。八一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范琳琳(微博)、刘晏含,副攻刘聪聪、杨珺菁,二传 沈静思、接应 陈瑶,自由人王琳(微博 博客)

第一局比赛,恒大队赵云发球失误先送1分,八一队趁机取得4比1美妙开局,郎平及时喊了暂停,范琳琳的进攻让八一队7比4领先,恒大队科斯塔格兰德、福西特连续在两翼突破,郎家军9比7反超。恒大队稳扎稳打14比9领先,八一队用左婷换下陈瑶、孙小清换下刘晏含,这样的变阵有一定效果,八一刘聪聪连续发球得分帮助球队追到15比17,杨珺菁的探头更是一度将比分追成了20平。八一队凭借刘聪聪反击22比21反超,不过恒大队关键球更加老辣,科斯塔格兰德的进攻让恒大24比22抢到局点,恒大女排25比22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科斯塔格兰德为恒大先拿1分,其后八一队拼发球冲击恒大,一度让郎家军一传吃紧,随着周媛接发球接飞,八一队8比5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恒大队打出立体进攻,尹萌和索玛保持对八一的牵制,凭借科斯塔格兰德横切三号位的扣球,恒大将比分追成了9平。此后双方一直保持僵持,14平后周媛接连进攻命中,恒大队16比14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八一队拦网部署出现问题,科斯塔格兰德、福西特如入无人之境,周媛的直线扣球让恒大24比21抢到局点,又是周媛一锤定音,恒大队25比22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恒大队福西特先得1分,八一队背水一战开场4比2领先,恒大队强势反扑,随着范琳琳进攻被拦死,杨珺菁扣球出界,恒大队8比6领先进入到第一个技术暂停。八一队范琳琳等人的进攻完全被恒大队遏制,恒大队王婷、福西特两名昔日的替补急于证明自己表现活跃,周媛的四号位进攻让恒大15比12领先,恒大16比12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八一队通过加强拦网将比分追成16平,恒大队科斯塔格兰德被拦住一次后反而激起她的斗志,多次打穿八一拦网,她的直线扣球一剑封喉,恒大队25比21拿下,从而3比0零封对手。

根据赛程安排,恒大女排常规赛最后一轮将在2月18日主场对阵上海,而八一队常规赛最后一场客场挑战浙江。(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