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嘲笑死敌反遭球迷吐槽:进过决赛么亲?

2012年02月14日17:20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嘲笑死敌反遭球迷吐槽:进过决赛么亲?

鲁尼嘲笑图雷兄弟反被球迷讽刺

腾讯体育讯 拥有德罗巴、图雷兄弟等众多球星的科特迪瓦在2012年非洲杯决赛中出人意料的不敌赞比亚,不少球迷为大象军团的“黄金一代”至今未能在国际大赛有所收获而感到扼腕叹息,不过这里面可不包括曼联(微博 数据) 头号球星鲁尼。由于亚亚-图雷和科洛-图雷都效力于红魔的同城死敌曼城(微博 数据) ,看到对手无缘冠军的小胖禁不住幸灾乐祸,不想此举却遭到了部分球迷的吐槽。

对于这场在科特迪瓦和赞比亚之间进行的非洲杯决赛,刚刚在英格兰双红德比中梅开二度的鲁尼也非常关注。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第69分钟不幸射失点球后,他迅速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支持“魔兽”的信息:“喔喔,刚刚看到德罗巴射失点球,太糟了,不过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想他会打入制胜进球的。”

不过最终结果却是赞比亚在120分钟时间内逼平了强大的科特迪瓦,并在点球大战中8-7获胜,捧得非洲杯。曼联中场新星克莱维利对赞比亚的胜利给予了祝贺,而鲁尼则回复“聪明利”道:“美国职业高尔夫开打了。加油伙计们。很高兴看到两个图雷一直坚持到点球大战却最终失利,哈哈。”值得一提的是,科洛-图雷在点球大战中罚丢了一球,也是导致科特迪瓦最终出局的原因之一。

然而没想到鲁尼对同城死敌球员的嘲讽却引来了网民的一片围观,推特上的一部分球迷非常不满,原因?谁都可以嘲笑科特迪瓦人在国际大赛中失败,但无论如何也轮不到屡屡在大赛折戟的英格兰队的头牌鲁尼吧?一名阿森纳(微博 数据)球迷回应小胖道:“鲁尼嘲笑图雷兄弟没能夺得非洲杯实在太可笑了,他曾经参加过国际大赛的决赛么?”另一名球迷附和道:“我真希望下一次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失手的时候,图雷兄弟可以当着鲁尼的面嘲笑他。”

鲁尼因为一句玩笑而招致球迷吐槽,不过曼城主帅曼奇尼却对图雷兄弟从非洲杯归队而深感高兴,此外巴洛特利也禁赛期满复出。曼乔表示:“我们都知道12月和1月份非常困难,因为我们遭遇伤病以及球员禁赛,参加非洲杯的球员也缺席。不过现在我们依然位居榜首。下周我们的所有球员都将归队应战了,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念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