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德媒评足坛15大恶人:佩佩居首 穆帅唯一教练

2012年02月14日16:58腾讯体育[微博]一支苦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评足坛15大恶人:佩佩居首 穆帅唯一教练

足坛恶人怎能少了苏亚雷斯、佩佩伊布(从左至右)三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评选出了当今足坛的15大恶人,佩佩、马特拉齐和伊布包揽了前三名,而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是AC米兰(微博 数据) ,红黑军团竟然出现了“四大恶人”,穆里尼奥则成为了唯一入选这份榜单的主教练。

1.佩佩

脚踢倒地的卡斯特罗、乱拳暴揍阿尔宾、对利桑德罗-洛佩斯脚踩小腹膝撞后脑,佩佩的恶行数不胜数,尤其是在本赛季的国王杯比赛中,这位葡萄牙恶汉众目睽睽之下脚踩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行为遭到了许多足坛人士的口诛笔伐。

2.马特拉齐

在马特拉齐将近20年的足球生涯中,他一共收藏了107张黄牌和14张红牌,虽然他帮助蓝衣军团意大利获得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冠军,但他对齐达内家人肆意侮辱的招数令很多人所不屑。

3.伊布

瑞典神塔向来一不做二不休,自出道以来,他就被视作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最近的两场比赛,伊布连续掌掴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球员,而在去年的米兰德比中,伊布手脚并用的一招更是将另一大恶人马特拉齐打到了医院。

4.苏亚雷斯

虽然只有25岁,但乌拉圭神锋苏亚雷斯已经得到了67张黄牌和3张红牌。效力阿贾克斯时,他因为咬对手的耳朵而被禁赛7场,来到利物浦(微博 数据) 后,苏亚雷斯又因为种族歧视埃弗拉而被禁赛8场之多。

5.穆里尼奥

性格教练穆里尼奥以“特别的一个”为座右铭,也正是因此,让他在场内场外都很不淡定,尤其是在对阵死敌巴萨(微博 数据) 的西班牙超级杯中,“魔力鸟”指插巴萨助教比拉诺瓦眼睛的一幕震惊了整个足坛。

6.巴洛特利

巴神的世界谁能懂?高兴时,巴洛特利是一个关爱社会的好青年,而入魔时,巴神在场上无法无天,本赛季对阵热刺的第二场比赛,他脚踩热刺后腰帕克(微博)脸部的恶劣犯规虽然躲过了裁判的眼睛,但却瞒不过广大球迷。

7.德容

南非世界杯决赛中对阿隆索的“风神腿”让他一战成名,而在随后的赛季中,这位荷兰后腰又连续让法国天才本阿尔法和美国国脚霍尔登断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