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匹克海伍德入选NBA全明星新秀赛 过招格里芬

2012年02月14日16: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匹克海伍德入选NBA全明星新秀赛 过招格里芬

海伍德入选NBA(微博)全明星新秀赛

近日,“PEAK TEAM”又迎来一个好消息,在NBA官方公布的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新秀赛的18人名单中,犹他爵士队的戈登•海伍德顺利入选,将和洛杉矶快船的格里芬,克里夫兰骑士的凯里•欧文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里基-卢比奥领衔本次挑战赛。

在大学时代,他带领着他的管家斗牛犬队,以黑马姿态夺得NCAA2010赛季亚军。这个白人小伙子游戏玩的非常不错,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喜欢团队配合,这个优点就是我从魔兽里学来的。对于星际游戏戈登表示他喜欢玩人族。

在和匹克签约时,他曾经说过,很明显篮球非常注重身体对抗。游戏和篮球有很多相似处,都需要非常多的斗志和意志力。“我认为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就是比他们的对手更早提前一两步,他们总是能够知道他们的对手将会做什么,并且比他们的对手更早去做。”海伍德说,同样我认为在星际争霸中也是一样的,顶尖的人总是比别的人先一两步。

今年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将是历史性的,他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赛制。本届挑战赛,不再是由一二年级分拨对抗,而是所有人混合作战。这对于海(微博)伍德来说是个挑战,也是表现自己的绝好机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