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大马田径冠军药检呈阳性 曝官员牵线塞禁药

2012年02月14日15:2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2月14日电 在去年11月的东南亚运动会夺取金牌的一名马来西亚选手表示,他之所以违禁药物检测呈阳性,主要是因为该国的一位官员给他联系了违禁药物,并教唆他吃下。

据外电报道,这名选手是穆罕迈德·尤纳斯·拉萨莱赫,他在印度尼西亚的东南亚愚弄会夺取了男子4×400米接力的金牌,不过,他随后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成绩也被取消,并将面临禁赛处罚。

拉萨莱赫说,给他提供药物的,是一名保加利亚的医生。不过,为他搭线联系的,竟然是马来西亚田径联合会的副主席易卜拉欣。在接受《星报》的采访时,拉萨莱赫表示,当时他们对他说,这种药物“可能会帮你夺取金牌”。而他当时很天真,以为那是维他命。不过,他也承认,自己每周大约还要注射两三次的药物。

据悉,除了拉萨莱赫,还有一名马来西亚的举重铜牌选手也被在该项赛事中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他们除了将被剥夺奖牌,还将面临可能为期两年的禁赛处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