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热火VS步行者冲3连战全胜 韦德再40+?

2012年02月14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热火VS步行者冲3连战全胜 韦德再40+?

詹姆斯韦德的时代就在这个赛季?【进入直播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明天热火将在客场挑战步行者,尽管是背靠背靠背赛程的最后一战,但热火依然希望拿下胜利,继续队史最佳开局的步伐。而对于步行者来说,明天的比赛又是对他们能否“稳住”的一次考验——

比赛看点:韦德再现40+之勇?

最近韦德的风头虽然不如詹姆斯,但是他的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已经连续9场得分20+,同时已经连续7场打出5成以上的命中率,二月份的平均命中率高达54.8%。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两次做客印第安纳的比赛中,韦德分别砍下43分和41分,因此明天他能否继续打出得分40+的表现,很是值得期待。

球星对决:格兰杰PK詹姆斯

作为步行者的头号得分手,格兰杰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8.6分,高于职业生涯的场均18.2分。但是在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格兰杰13投2中、罚球1罚1中仅得到6分,是步行者惨败的主要原因。而詹姆斯最近状态不错,尽管二月份有所下降但仍有场均24.4分进账,因此明天他俩的对决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

两队近况:步行者稳不住了?

在今天复仇雄鹿之后,热火战绩提升为22胜7负,平了队史前29场最佳开局纪录,他们之前做到这一点是在1996-97赛季和2004-05赛季。反观步行者,他们则和热火有些相反。上一场输给掘金之后,步行者已遭遇三连败,排名也跌出东部前四。二月份连战强敌,步行者已有稳不住之势。

焦点言论:巨头也打团队篮球

对于热火取得的成功,三巨头并没有贪功。“你只需要把球很好的转移起来。”詹姆斯说道,“这不是一个人的功劳,每个人都处于流动进攻当中,当我们完成流动进攻时,我们就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当然,步行者也非常清楚自己需要干什么,他们的主教练沃格尔说:“我们必须减少失误,并试图获得一场胜利。”

交锋记录:热火对步行者三连胜

明天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目前热火对步行者保持三连胜,客场对步行者也是三连胜。上赛季三次交锋两队都打得很胶着,不过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尽管韦德因伤没有出战,但在詹姆斯33分、13次助攻(个人赛季新高)和8个篮板的带领下,热火还是以118-83轻松胜出。

预计先发阵容——

步行者:科里森、乔治、格兰杰、韦斯特、希伯特

热火:钱莫斯、韦德、詹姆斯、波什(微博)安东尼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