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足协:尚未收书面报告 衡源申花一视同仁

2012年02月14日14:2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同样是面对充满“上海元素”的中超球队、南昌衡源(微博)足球队即将从江西回迁上海的消息,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隋国扬昨天晚些时候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我也听说了这个消息,但我目前还是没有见到相关的书面报告。”

隋国扬说没有接到的书面报告,主要是指一个书面的报批手续。“如果他们真要落沪上海,这里面还是存在一个手续过程,从离开到落沪,主要的还得到中国足协那边最后的批准。”隋国扬表示,“如果他们真的最后落沪上海,那就是我们上海的球队。对待我们上海的每一支球队,我们都会恪尽职守地做好相关的服务、保障工作。”

面对如果南昌衡源队迁回上海的假设,是不是意味着他们将和申花一样享受上海市足管中心的服务和保障?隋国扬给出了明确的回复:“这是肯定的。这里有一个前提,如果他们回到上海,那我们对待他们就和对待申花一样。都是上海的球队,我们会一视同仁。除了做好我们相关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如果他们在和相关单位做一些协调工作需要我们出面,我们也会尽力而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