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纳什7分14助难阻李爆发 勇士射落太阳

2012年02月14日1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中午11点30分,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此战前勇士战绩为10胜14负,而太阳则为12胜15负。最终勇士102-96击败对手,就此取得三连胜。

勇士方面大卫-李拿下28分12个篮板,埃利斯贡献18分,汤姆森和罗宾逊分别拿下11分和10分。太阳方面戈塔特25分12个篮板,纳什7分14次助攻,弗莱得到18分,莫里斯和希尔分别贡献10分。

李强攻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纳什跳投中的为太阳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对攻战中太阳占得先机,希尔和弗莱节中分别攻进一球后,太阳17-12领先5分占得先机。之后太阳越战越勇,戈塔特又中两球,达德利也三分命中,太阳24-14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汤姆森抛投得手,勇士20-27落后7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里德先罚中一球,库里跳投中的给予回击。汤姆森命中三分后勇士27-33将比分迫近到还有6分,不过泰勒菲尔和里德分别得到两分,客队重新将比分拉开。不过勇士并未就此气馁,他们稳扎稳打慢慢将比分赶上。临近节末时李的一次强攻让两队战成41-41平。关键时刻戈塔特送出暴扣,希尔也三分中的,太阳重新拉开了一些分差。埃利斯跳投中的后,勇士43-46落后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弗莱率先三分命中,李跳投得手做出回应。对攻战中太阳不久后又占得先机,达德利和纳什各中两分后,太阳61-51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不过主队依然顽强,莱特完成打三分后尤度又中一球,李也连砍5分,勇士70-69完成反超。之后双方再度展开对攻战杀的平分秋色。节末埃利斯两罚全中,勇士76-73领先3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拉什先取两分,柴德里斯上篮还以颜色。随着罗宾逊一记三分得手,勇士85-80领先5分,在最后决战前积累了优势。之后汤姆森和罗宾逊又在节中三分中的,勇士反而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比赛还有2分15秒,希尔的跳投让太阳91-94落后3分,比赛进入白热化。但36秒时尤度勾手中的命中关键球,太阳大势已去,勇士就此取得三连胜。

太阳首发:纳什,达德利,希尔,弗莱,戈塔特

勇士首发:库里,埃利斯,莱特,大卫-李,比德林斯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