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兴奋复仇成功 詹宁斯:皇帝变招太难防

2012年02月14日13:40腾讯体育[微博]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热火前往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他们以114-96击败对手,赛后双方球员和教练也都接受了采访——

在本季之前两场对决中,热火以0-2落后,而这次他们没有重蹈覆辙,詹姆斯在第三节拿到16分,统治了比赛。“我还记得上次我们来到这里时第三节发生过什么,当时我们也取得了大比分领先,但他们不断用跳投来打击我们,而这一次很棒,我们终于可以站出来给他们制造一些压力。”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本场比赛的无解也让雄鹿主帅斯凯尔斯感到头疼,他赛后也承认,想要防守住勒布朗的确很难。“他能够投中一些难度很高的球,他在面对我们的板凳球员时投中了几个中距离后仰跳投,所以你必须给他一些赞誉。”斯凯尔斯说道。

自从1990-91赛季后,雄鹿还从未横扫过热火,如果他们此役获胜,那么球队将会完成这一成就,但詹姆斯显然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知道,他们本赛季已经击败我们两次了,他们第四节打得非常好,总是能够将我们的进攻压制在平均线之下。”勒布朗说道。

在之前两场失利的比赛里,热火更多是拘泥于跳投,但是这场他们明显加强了对篮筐的冲击,特别是詹姆斯更是如此。“我认为勒布朗在低位改变了我们的防守。”雄鹿后卫詹宁斯说道,“他完成了一些高难度的转身跳投,并且更多的冲击篮下,他们今晚没有进行过多的跳投,都是围绕篮下做文章。”

雄鹿在首节以30-27领先,但此后热火开始在加强防守的同时提升进攻质量,最终他们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从而轻松赢得比赛,对此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赞扬,“他们开局不错,投中了一些三分,但是我们此后更加投入。”斯波尔斯特拉说道,“在进攻端,我们能够打出自己的特点。”

在拿到这场胜利后,热火赛季前29场的战绩已经变成22胜7负,平了队史前29场最佳开局纪录,在1996-97赛季和2004-05赛季,热火曾做到过这点,赛后詹姆斯也坦言胜利是需要靠全队的努力去争取。“你只需要打出好的篮球。”詹姆斯说道,“这不是一个人的功劳,每个人都处于流动进攻当中,当我们完成流动进攻时,我们就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