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贝皇开炮批评罗本太自私 小飞侠续约拜仁成疑

2012年02月14日1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皇开炮批评罗本太自私 小飞侠续约拜仁成疑

贝肯鲍尔批评罗本太“独”

腾讯体育讯 慕尼黑冰雪初融,在拜仁(微博)的状态稍稍有些回暖之时,球队内部再有不和谐的声音传出。俱乐部名誉主席贝肯鲍尔公开指责队中荷兰球星罗本球风过于自私,过多的拿球个人表演影响了球队整体的进攻节奏。在罗本续约的关键时刻,俱乐部高层再次对其公开指责,无疑为荷兰人的续约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贝肯鲍尔的用词相当刻薄:“大家基本都会认可我的观点,罗本是个有些自大的人。在他进球后从来都不会去找到给他助攻的队友庆祝,而总是朝看台上的家人跑去,整只球队都被他忘在了身后。”在贝肯鲍尔看来,这简直就是罗本缺乏集体精神的最好例证:“有些时候,队友的传球没有得到你的回应,大家就不会再传球给你,我们每个球员都要想着为整个球队做出贡献。”

贝皇的此番表态再次引起了德国媒体关于罗本球风的大讨论,不过,在职业球员圈子里罗本的人缘显然还不错。曾在皇家马德里队和罗本做过队友的梅策尔德就主动站出来为其说话:“罗本是个能力非常强的球员,这也让他总是习惯寻找一些一对一的机会,但是在生活中他是个很和善的人。当然,有时罗本会显得有一些野心勃勃,但我想这不是什么不好的品质。”其在荷兰队的队友范德法特也说:“罗本并不是才开始这样比赛的,这是他一贯的风格。”

在对阵凯泽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显然让罗本不太开心。闷闷不乐的荷兰飞侠表现的格外卖力,在不到半场的时间里就贡献了5次有威胁的射门。从比赛的场面来看,罗本作为生力军替补登场,反而会对体力下降的对手形成更大的威胁。

罗本目前的合同将在2013年夏天到期,此前拜仁俱乐部希望荷兰人续约到2015年。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透露,双方目前接触良好:“内林格已经与罗本的父亲有过了几次会谈,他表示罗本有兴趣同拜仁续约。目前来看,拜仁是最适合罗本的球队。”不过据《图片报》揣测,如果罗本在今年夏天的欧洲锦标赛上表现出色,手握长约的拜仁便有可能在其转会问题上占据主动。届时如果罗本由于主力位置的问题同球队闹翻,拜仁还可借机索取高额转会费。(西海)

相关微博:

  • #德甲#【穆勒终破1100分钟进球荒 世界杯金靴重新上路】“托马斯-穆勒破荒,他为拜仁(微博)将比分改写为2-0。”腾讯微博拜仁新闻官号直播比赛时只道出上述简单一句,很快便有数十位拜仁死忠积极回应:恭喜、欣喜,甚至“千年等一回”这样的字眼都用到了http://url.cn/3vPTQC CC@*77923798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2-12 02:23:3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