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评分:皇帝获A接近完美 韦德A-波什仅C-

2012年02月14日12:17腾讯体育[微博]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在客场挑战雄鹿。凭借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的出色表现,最终热火以114-96大胜雄鹿。赛后ESPN对三巨头的表现以及热火和雄鹿的整体表现进行了评分,詹姆斯获评A、韦德获评A-,而克里斯-波什仅获评C-。

詹姆斯:21投16中、罚球3罚3中,得了35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在场效率:+14,评分:A

今天詹姆斯没有在第一节就狂轰24分,但是他并不需要。詹姆斯在密尔沃基进了诊所,他的打法明显有了改变,特别是在背筐进攻方面。他在第三节拿下了16分,在这一节完成了雷鸣般的表现。今天詹姆斯的表现可能不是无可挑剔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接近那一水准。

韦德:14投8中、罚球8罚5中,得了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在场效率:+11,评分:A-

韦德和詹姆斯的状态都是火热的。请记住,今天韦德只打了26分钟,他在第一节扭到了脚,但是这并没有让他慢下来。韦德的攻击依然凶猛,他还在詹姆斯旁边捣毁了雄鹿的禁区。另外,韦德还在本场比赛中刷新了个人连续罚球命中数纪录(27次)。

波什(微博):8投3中、罚球2罚2中,得了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在场效率:+16,评分:C-

在比赛的上半场,波什只能看着韦德和詹姆斯去进攻。波什一直试图通过输送炮弹来调整,但是那并没有持续多久。在波什如此低迷的情况下,热火依然能爆揍对手,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就是波什来到迈阿密的原因。

热火全队:A-

热火成功的一个重要部分是通过抢断获得轻松的快攻机会,但是今天在第二节末段他们才首次做到这一点。不过下半场这一切都改变了,他们开始在球场上无情的攻击对手。进攻空间?他们打出了50%的三分球命中率。

雄鹿全队:C-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雄鹿曾爆冷两次击败热火,但是今天他们终于现了真身。布兰顿-詹宁斯和德鲁-古登两人总共24投6中,雄鹿没能克服这一点。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