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勒布朗体”横空出世 大肆调侃小皇帝

2012年02月14日12:07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大胜老鹰,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献上了23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优异表现,能发挥得这么出色,不知是不是和“勒布朗体”不经意间走红有关系。

整件事情源于此前詹姆斯发微博,称赞格里芬面对帕金斯的那记扣篮(微博)堪称年度最佳。此举引起了帕金斯本人的强烈不满,詹姆斯则表示,很多人动不动就把矛头对准他。

“我很容易成为别人的攻击目标,如果有谁想表达一个观点,把勒布朗的名字放进去就行了”,詹姆斯说,“比如你陪孩子看卡通片,可你不爱看,你就可以说:‘都怪勒布朗。’比如你去食品杂货店买东西,结果他们不卖你喜欢的那种牛奶,你又可以说:‘这是勒布朗的错。’”

詹姆斯此言一出,各路网友群起而响应之,“勒布朗体”由此一炮而红。比如有网友说:“有的男人给不了女人承诺,这事儿怪勒布朗。”这是在暗讽詹姆斯迄今没拿到过戒指。此外,还有人调侃说奶粉涨价也怪詹姆斯,因为他每场比赛前都要撒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