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白老虎夺冠未果生闷气 16小时后微博坦露心声

2012年02月14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周一早上结束了16个小时的“闷气”,转而在推特上发声,表达了对自己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最后一轮糟糕表现的厌恶之情。

维斯特伍德带着一杆优势进入到迪拜沙漠精英赛的最后一轮,但最终他被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以一杆优势打败,只获得并列亚军。在周日输掉这场势在必得的胜利之后,白老虎没有心情回答任何问题,也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

不过周一早上,在“生了16个小时的闷气”之后,维斯特伍德终于在推特上发声,他说:“好好地丢掉了那个冠军!我在果岭上遭到了屠杀!在过去一轮里未能取得突破或粉碎任何东西!我用了33推,那样的状态是不足以赢得每月的奖牌的。

如果我在接下来三周里还找不到节奏把球击进洞,我就批准比利(球童比利-弗斯特)抽我的脸!”

周日,前一晚领先者维斯特伍德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决赛轮的开局很完美,在第2洞果岭上射下40英尺的老鹰,那让他的领先优势变成2杆。可是,白老虎接下来在第5洞吞下柏忌,并在那一轮剩下的球洞里只再抓到一只小鸟,因为他的推杆拒绝进洞。

这样的表现不足以阻止卡布雷拉-贝略。贝略在后九洞抓住4只小鸟,其中在第17洞的小鸟最为关键,那让他获得领先,并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

不过,维斯特伍德感到安慰的是,在迪拜沙漠精英赛获得的并列第2名让他的世界排名重返到世界第二位,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被赶到世界第三。不过,由于维斯特伍德和麦克罗伊本周都不会参加比赛,因此按世界排名两年的平均积分计算,在下周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开始之前,维斯特伍德和麦克罗伊的排名还要调换回来,即麦克罗伊成为世界第二,维斯特伍德是世界第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