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我不会和林抢球权 特殊时刻仍会单打

2012年02月14日1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林书豪(微博)爆发之后,关于尼克斯最大的疑问就是当安东尼回归之后,球队的战术会如何改变。当尼克斯队官方TWITTER宣布甜瓜将在周末前回归之后,这样的质疑就更强烈。北京时间2月14日,安东尼亲自出面打消了所有的顾虑,这位纽约的头号球星表示自己回归之后不需要持球进攻,林书豪将继续成为球队的掌控者。

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明确表示,在他回归之后并不会和林书豪之间发生对球权的争夺。“当我回到球队之后,我可以不持球进攻,林书豪可以掌控球权。”安东尼透露,在他休战的这段时间,尼克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他在电视、报纸、网络上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猜测,内容都是关于他回归之后尼克斯的战术体系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是否会与林书豪争夺控球权。

“这很有趣,你知道吗?当看到这些评论时,我就想,天哪,为何会有这样的担心。我是一名有着八年NBA(微博)经验的老球员,我知道如何做才能帮助球队。”安东尼说,“这很简单,我完全可以适应球队现在的战术。我会帮助林书豪拉开空间,让他去掌控球权。我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选择。”

由于连续五场比赛的疲惫,林书豪没有参加尼克斯队本周一的训练,但是他肯定会参加与猛龙队的比赛。安东尼表示,很高兴在自己养伤期间林书豪可以挺身而出,带领球队打出赛季最长的一波五连胜。“有些人质疑我回归后是否可以适应球队的变化,而事实上,我的感觉是‘上帝啊,我终于梦想成真了’。”安东尼说,“林书豪的出现让我减轻了很多压力,我再也不需要去扮演组织后卫的角色了,我也不需要在小斯休息的时候去拼命得分了。现在我的任务就是得到25或者30分,做好防守,争抢篮板,也许还有其他一些事,但我不需要扮演组织前锋的角色了,这真酷。”

不过,安东尼也表示,在某些时刻,他仍然会采用单打来结束进攻,不过这不会影响到林书豪持球组织者的地位。“这是我的特长,是我在联盟中生存的本领,所以我相信在比赛的某些时段,教练会安排这样的战术。”安东尼说,“当然,我说的只是一些特殊情况。在大部分时间里,林书豪会控制球,他可以为我、为小斯、为球队其他人创造出轻松投篮的机会。”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