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球迷暴怒堵莫拉蒂办公室 耻辱标语赠国际米兰

2012年02月14日10:43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暴怒堵莫拉蒂办公室 耻辱标语赠国际米兰

球迷在莫拉蒂办公室门口打出耻辱标语

腾讯体育讯 在主场负于诺瓦拉队之后,国际米兰的球迷愤怒的情绪终于被点燃了。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众多国际米兰球迷围堵在莫拉蒂办公室的门口,希望亲自用实际行动来抗议俱乐部,并有许多球迷拉出了“国际米兰,耻辱”的标语。

国际米兰0-1负于诺瓦拉队的确称得上是一种耻辱,要知道诺瓦拉上一次在客场赢球还要追溯到20477天之前,56年之前,而且俱乐部之前又是客场0-4负于了罗马队,球迷的愤怒的情绪自然被彻底的点燃了起来。在莫拉蒂办公室门口,球迷拉出了横幅:“耻辱!游戏结束了!”“耻辱的国际米兰,你们是骗子。”、还有的球迷甚至开始检讨起自己:“我多么希望我不曾是国际米兰的球迷,这个信念让我遭受到了失望与痛苦,甚至是绝望。”另外一名极端的国际米兰球迷对着天空电视台的镜头大喊:“我们太耻辱了,被诺瓦拉双杀,这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事情,但却真实的发生了,要知道也许我们一名球员的年薪都能顶对方一支俱乐部。球员们在场上象在梦游,甚至还不如让我上场去踢。”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处在风口浪尖的莫拉蒂并没有理会球迷们的疯狂举行,也没有报警,而是等到晚上球迷们散去之后,才驾车悄悄地离开了办公室,消失在黑夜之中,国米(微博 数据) 主席没有按此前的规定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他面对围追堵截的记者们,只说了一句话:“你们应该知道我想说些什么,好了,够了!”

其实,莫拉蒂自己也意识到了这次危机的严重性,他在国际米兰与诺瓦拉赛后立即进行了紧急的会议,参加了人员包括布兰卡与奥西利奥,据悉会议的时间长达了1个小时。据《米兰体育报》猜测,或许在这次会议当中,一些重要的决定就此做下了。目前国际米兰队当中没有谁是不能够动了,这支球队已经够乱了,显然拉涅利已经无法掌握这支球队,这象赛季初加斯佩里尼一样,这样球队在往一个非常负面的方向在走,再这么下去,国际米兰或许就会从此一蹶不振。

此外,《天空体育》表示,为了遏止球迷们更多疯狂的行动,莫拉蒂已经在自己的办公室门口多增派了几名保安,加强戒备。在莫拉蒂附近的几家商铺的店主也表示:“这太疯狂了,下次再发生这种情况,我会报警了,这显然影响了我们做生意。”而据悉,莫拉蒂本人在接下来几天可能就直接在家里办公了。

(法拉尼奥)

相关微博:

  • 穆里尼奥之后,国际米兰就再次陷入到空前的混乱当中。人员老化,选帅不当,上下猜忌,士气低落。很难再指望他们本赛季还能有什么作为了。蓄芳待来年吧。斯帕莱蒂也好,布兰科也罢,就算真的请来瓜迪奥拉,也得进行一次综合治理。千头万绪啊!
    2012-02-13 01:09:32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