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威廉姆斯23分伊戈达拉6中1 76人胜山猫

2012年02月14日1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早上8点,费城76人奔赴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此战前76人战绩为19胜9负,而山猫则为3胜24负。最终76人98-89击败对手再添一胜,送给山猫15连败。

76人方面威廉姆斯23分,杨拿下20分,霍里(微博)迪19分,伊戈达拉3分9次助攻。山猫方面马盖蒂22分,沃克21分。

马盖蒂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霍里迪篮下攻进一球为76人得到本场比赛最初两分。之后霍里迪又连砍4分,76人开局6-2领先。威廉姆斯三分中的后马盖蒂又中一球,山猫很快完成反超。节中76人再度打出进攻高潮,一波6-0之后客队15-9又控制了局面。山猫几次发起反击效果平平,杨篮下再中两分,客队22-12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杨完成打三分,76人28-16领先1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穆林斯率先完成打三分,威廉姆斯跳投中的给予回击。此后特纳攻进一球,威廉姆斯又完成打三分,76人35-20已经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山猫并未就此放弃,在穆林斯的带领下他们打出了一波反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客队很快稳住阵脚与对方展开了对攻战,节末特纳两罚全中,76人55-45领先10分结束上半场。

伊戈达拉和布兰德分别跳投中的,下半场开始后76人又扩大了领先优势。马盖蒂连中两球试图止住颓势,但布兰德此后也接连得到4分,客队局面上更占优势。不过山猫并未气馁,他们抓住机会慢慢缩小了比分,威廉姆斯临近节末时命中三分,主队62-66只落后4分。此后卡罗尔又中三分,杨和威廉姆斯四罚三种勉强稳住局面,76人71-67领先4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上来杨就攻进两分,此后他两罚全中又完成上篮,76人转眼间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此时沃克挺身而出连连投篮中的,双方分差又被迅速迫近。沃克命中三分后主队79-81又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威廉姆斯挺身而出,他跳投中的又随后三分得手,客队重新控制比赛局面。比赛还有28秒,威廉姆斯命中三分,76人正式锁定胜局,送给山猫15连败。

76人首发:霍里迪,拉维-阿伦,米克斯,伊戈达拉,布兰德

山猫首发:沃克,雷吉-威廉姆斯,马盖蒂,迪奥,比永博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